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1220下方抄底再次成功!今天只关注非农数据!

2018-11-02 08:15: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1220下方抄底再次成功!今天只关注非农数据!

  昨日黄金从1214一线单边上涨到最高1237一线,一天上涨了23个点,我们1220下方布局的多单,我们二次抄底完美的成功。我们1160抄底成功,最高上涨到1243,获利80多个点,本周回调30多个点,再次抄底,再次成功。时光带大家大赚特赚。黄金大周期看涨不变。我们多单坚定持有即可。原油昨天暴跌接近20个点,最低到63.20附近,我们65.50附近的最高点空也是大赚一波,今天原油没有什么数据,不做过多的关注。

  



  黄金四小时线图:

  黄金四小时级别来看,本周下跌了三天昨天一天上涨把三天的下跌全部抹平,走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多头依旧,周末的时候在文章就给出了本周的预测,现在来看完全正确。今天非农数据继续看多,非农数据利空回调做多,数据利多我们拿好1220下方的抄底多单即可。今天下方支撑看1227一线附近,上方阻力看1237,1243两个点位。操作思路低多为主。

  日内短线操作建议:1227附近做多,带损1221,目标1237减仓看1243

  


  原油四小时线图:

  原油昨日再次走出一波暴跌,65.50的趋势压制点有效,时光知道会跌,但是下跌超出了时光的预测,我们昨天的65.50的空单同样的大赚一波。今天原油看一个震荡修复的行情,本周最后一天也有可能反弹一波,消息面没有什么数据,今天不做太多的关注,做的话只能轻仓多博个反弹。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