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本次回踩低点确认

2018-11-01 10:5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美元我认为97美元还是要承压,这个观点是我们当前讨论的重点,因为你只有承压美元要承压,才能相信黄金当下再怎么跌,后面都可以企稳上行走高!所以你只要明白我讲的逻辑,那么黄金本次下跌30美金,也只是正常的回撤行情而已,因为主趋势依旧是1160低点确立后的多头呀!

  扪心自问,我们有预测到这一轮上涨会在中途会出现停顿和可能的回撤,而这一次的回撤还是超出了预期。所以这也是周初我们提示1220-1225埋伏多的原因,因为在高人当下对盘面的理解,回撤到1220之上就是极限了!回撤结束当然是重新企稳上行,甚至走新高,这是基本逻辑。所以周初对于我们是难受的。当然即便价格一直跌到1212,我们对于大周期以及大格局的判断还是不变,黄金近年来习惯走跌破突破不延续走势,以及当然从1160企稳上涨,并未像很多人想象中的走出直线涨幅,反而是震荡一段再上涨,上涨疲乏再震荡的这种节奏。九月份的走势就是最好的例子,持续震荡上涨不利索,但这就是当下的格局,我们需要适应!

  10月份以来,黄金再次在持续上涨过程中,转换回撤震荡。基本上我认定在昨天1212位置就达到了这一次回踩的极限,后市我们可以继续看上行,这是毋庸置疑的。并非说黄金回撤了30美金,就破坏了上涨趋势,价格要重新跌破1200,甚至1160等等,这种无趣没有理论基础的想法,请屏蔽掉!为什么高人习惯于强调大格局?因为大多数如上述所说,稍微下跌就认为多头无力回天之内云云。要记住,一个趋势行情,它并非是一路上涨下跌,它并非是想象中的一条直线,它总会伴随关键位承压。真实行情跟想象中的,是大大不一样的!

  目前来说,两个原因致使黄金持续走低,一个是美元指数短期再次走强,一个是美股接连反弹,当然可以归纳为一个原因,也就是美股接连反弹影响了美元指数!所以我们近期一直强调的参考——美股,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关注的。那么对于美股三大指数的判断,无论是从月线周线还是日线,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顶部格局,后市将要走长期慢熊,所以这个判断作为基础,再去看美元,看非美,看商品货币,就容易多。

  所以大格局下,美股势必要承压,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只会影响到短线,而不会影响到趋势。那么美元指数同样后市看好承压,非美企稳,商品货币企稳。这一切的一切,时间会给我验证。

  黄金方面,可以以隔夜1212低点之上布局,看好企稳上行,这一次是有望再次走出新高的!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