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黄金价格涨势终结 美元料将势不可挡!

2018-11-01 13:16:2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11月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小幅提升,徘徊于1218美元/盎司附近。黄金市场昨日并未出现太大变化,但为何前景变得更加悲观?因为影响黄金、白银和矿业股的因素不仅仅来自于金市本身,外汇市场也涵盖其中。

  在当今的全球化经济中,没有一个市场能够完全独立运作,在黄金和其他贵金属行业也有同样的情况。下述为分析师主要用外汇市场的两大关键行情对黄金走势予以分析:美元指数突破2018年新高和黄金较美元的相对强势可能已经结束的强烈信号。

  美元看涨前景

  美元指数周三收于97关口上方,在2018年全年的收盘价中突破新高。虽盘中高点没有突破,但收盘价高于8月14日看到的2018年的高点96.61。基于收盘价的走势往往比基于盘中价的走势更重要,因此美元看涨的前景已经显现出来。

  

 预警!黄金价格涨势终结  美元料将势不可挡!


  当然,一旦突破被证实,分析们会对美元更加看涨,这主要是基于以下三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验证局部反向头肩形态(用绿色标记)之上的突破,目标位约在98.3。

  第二个原因是似乎正在走高的长期反向头肩形态的美元指数的反射性。该形态尚未完成,因此本身没有任何影响,但最近美元指数波动的反射性却有意义。很明显,2017年10月-11月的筑顶和2018年8月类似,因二者都是头肩式形态(用红色标记)。 上述筑顶的(2017年左侧和2018年右侧)的外侧肩部是反向头肩形态的内侧肩部(用绿色标记)。

  正如前言所述,目前的反向头肩形态还没有产生直接的影响,因为美元指数尚未突破颈部水平,更不用说证实是否突破反向头肩形态。但是,鉴于美元2017年的下跌与今年的上涨之间存在惊人的相似之处,这一形态很可能会完成。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