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回升震荡蓄破高 原油弱势下跌

2018-11-02 09:27: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四低位回升震荡收高,亚盘启稳在1215上方慢性整理。欧盘突破1220反转弱势,美盘时段延续欧盘刷新1237高位,符合昨日晚评剖析,虽然昨日早评有短空思路。但盘中并未安排。主要是亚盘整理后,欧盘不破低,快速的上破反转弱势。美盘前给出1222一线做多上看1232.提前止跌回升形态,短线多空瞬息万变,需要及时调整思路。日线收盘大阳线。

  相对于周初的慢跌。昨日的单阳算是大阳线了,单根阳K线收复了三根阴K线的空间。下跌慢上涨快。趋势还是在盘底上升,至于周初的调整,只是为了拉动指标而蓄势,但是空间出乎了意料。使得没能在最低位置去布局多单,主要思路是看1216上方打底回升,而最低却到了1211这种深度。不得不防止深度回踩,只有出现提前止跌形态才能顺势跟多,不然不敢过早布局。日线单阳止跌后,短线回归震荡上升。

  短线图快速的下探回升,重新回到区间上轨处,美盘有非农数据登场,亚欧盘估计空间不大,技术面回升后,也需要时间整理,刚好经过亚欧盘的过渡修正。美盘再走出区间。介于日线和短线图已经止跌回升,周线也有下探回升收高的迹象,操作上回调低多为主。回归区间震荡的话。下方116仍是防守。而5周线的支撑在1222附近。

  原油昨日继续爆量下跌,亚欧盘整理后,美盘小有诱多反弹,但是空间依旧小,没能给到计划65.80空点进场,最高只上探65.44一带承压,美盘时段快速破低,整理一天,破低集中在一个小时的时间段,最低则下探至63.10.低位放量的空间较大,日图大阴线。

  日图低位爆量阴线,比较尴尬的形态,趋势虽然看空,但这种连续的放量。出现大阴线之后,反倒不好追单。追低了稍有反弹。止损位置不好设置。不追的话,弱势修正直接下跌又会踏空点位,趋势虽空,但点位稍显被动。短线图台阶下行通道中运行。反弹不过次高点把握高空,只是由于低位放量后,空间边走边看,尽量是刷新低后及时盈即可。毕竟低位做单。惯性的下探后会伴随震荡修正。今日阻力64.0-64.30  分界点65.30.

  11-2(周五)交易策略:

  黄金:(1)1225-1226做多  损1221  目标1235-1238.

  原油:反弹64.0-64.20附近空  损64.60  目标63.0-62.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