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232以上极强势,非农做多

2018-11-02 09:26: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正确的判断加上持有的耐心,总会带来好的结果。我们一直提示看涨做多的思路,在1215、1217反复多次提示多头思路,行情下跌至1211附近,考验我们的耐心和判断,但我们依旧提示1217继续看涨做多。最终周一直接大阳线抛高,最高运行至1237点位。

  周线持续阳线之后,今日面临周线收官,同时又是非农数据行情。周线级别的拉涨,空间延展性比较强,同样震荡修正的时间也可能会拉长。波段还是看涨行情,而短线则面临着破高还是回调的双重选择,但只要把握住关键点位,就不会误判走势。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191以上中线波段多:周线级别去看行情,价格从1160上涨到达1243,形成了完美的多头趋势,而下方重要支撑处于1191位置,也是多空分界点,1191以上均看中线波段起涨。回调的越充分,表示后期的上涨延续性越强。本周的回调走势,只要不破1191,就是为了后期的多头延展更大的空间。

  2、1232以上看强势多头:昨日日线收出一根大阳,上涨幅度高达25美金,1小时以及4小时周期都是强势多头,方向看多做多不变,具体点位按照小周期选择。从30分钟来看,目前临近平衡线位置处于1232,亚盘只要不破位依然是强势多头,所以亚盘守住1232位置则关注欧美盘直接做多。

  3、非农做多:整体波段还是做多思路,1220处于1211至1237对应的0.618附近。日内只要回落至1220附近,就可以进行直接看多。那么对于非农思路,若数据公布利多,并且不破位1232,则直接看多做多;若数据公布利空,破位1232,则关注1220附近的做多机会。多头趋势,空单规避!

  



  操作思路:

  亚盘守住1232,欧美盘强势看多,下方支撑1232,上方看1240

  波段前期1215、1217、1233、1217看多,上方关注1285-13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