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回落将延续,原油触底看反弹

2018-10-30 12: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美盘延续回撤跌破昨日开盘价收弱,短线形成延续回撤的技术走势,但价格依旧以震荡运行为主,从盘面走势来看,维持高位修正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上方强阻力1235——1236一线,下方强支撑1220——1222区域,暂时继续关注此区间内的震荡运行。从美元走势来看,目前临近前高位置,也处于选择方向阶段,但美元中期趋势依然偏强,如此来看,黄金和美元目前的走势比较矛盾,若美元继续破高,黄金回落修正不可避免。但另一方面,由于全球各大金融市场表现均比较低迷,行情波动幅度较小,大部分趋势或者大行情都是由于突发事件或者基本面局势反转造成的,所以,这种小幅波动的行情预计还将延续。

  黄金日内操作方面,以隔夜阻力1232及高点1236下依旧看空为主,下方支撑看至1220——1222一线,从隔夜美盘表现来看,始终受压于1232一线未能突破,且日内早盘依旧表现弱势,所以日内先行看延续回落为主,操作思路上,1229——1230一线先空一次,下方首次触及1220附近不破,再考虑多一次,主体思路还是以震荡迂回操作为主。

  原油方面,昨日再度测试66.2一线支撑未能跌破新低企稳反弹,4小时级别进入区间修正格局,日内以66.2为支撑防守,看反弹为主,操作思路上,66.8下方都是入多点位。早盘安排了66.8多单继续持有,午后若继续企稳上行,可直接多,上方阻力看67.7——67.8一线,也是多单的目标位。日内仅此一项策略。昨日安排了66.9多单最高获利6个点没有出下来67保本出局,但是在昨日策略中就强调了首次触及66.3一线直接做多的思路,隔夜价格也是完美的给到了入场位置,既然回踩到位,今日思路上,依然以看涨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