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高位震荡,原油大趋势未变

2018-10-26 09: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后半场基本都是以震荡为主,而昨日冲高的位置基本也是周二的高点位置,所以从形态上来看,黄金多头已经处于不利的境地,短期来看,要大幅度的拉升,第一是力度不足,其次是形态不利于多头向上拉升,此外,近期也并无利多消息的助推,黄金自10月11日出现了一波强势的拉升后,后面的行情基本都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走势并不是很强,都都是处于一个上升过程,虽然黄金在1239-1240两次受阻,但目前并未出现大幅度的下跌,所以短期而言,多头依旧是有机会的,但真正的拉升需要等待破位1240一线后才会有机会。

  黄金近期的走势,总体而言,我认为还是受到了美元的压制,美元近几个交易日走势还是比较强的,所以黄金要向上突破也是难度比较大的,只有美元出现回撤了,恐怕黄金多头才有进一步拉升的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图无明显回撤的迹象,短期来看依然是多头趋势,而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依旧是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短期来看压力在135日均线,目前已经下移至1242一线,而支撑1230一线,其次是1225一线,短期来看,我认为1225上方依旧要布局多单为主,短周期看,黄金总体来说形态不利于多头拉升,短线看涨,暂时不要看太远。

  黄金日内建议1230附近直接布局多单,防守1225一线,短线的目标1236,不破位1240一线,暂时不要过份的看涨黄金。

  原油方面,昨日再次冲高回落,当然,这一次的回落并没有周三那么强,前期油价下跌的太猛了,所以短线要直接反转或者说原油要走真正的反弹,难度不小,总体来看,我个人还是倾向于下跌行情,原油这两天的反弹,算是一个修正,如果日线级别不出现强而有力的大阳线,短期的颓势是难以改变的,原油我建议67附近继续做空。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