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25之上强势震荡,原油66跌破是大概率事件

2018-10-25 10:00: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1225之上强势震荡,原油66跌破是大概率事件!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近期较忙,直播不定时讲解!

  摘要:黄金遇阻1240回落后于1225企稳,预计将走高位震荡;美指突破96.0-20,关注站稳情况;原油大阴后冲高回落,预计将继续破低!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多头看涨不变!短期趋势:1240~1225震荡!

  黄金破高1225后最高至1240一线,昨日则调整触及1225一线后再涨,日线以光头小阳线收盘!黄金多头趋势依旧明显,只是上方存在一定的压力,并且和美元指数呈现同涨现象;因此,我们需要时刻提防回落这种走势发生!

  



  中长期保持多头不变,就短线而言;1240遇阻回落,测试前高1225形成顶底转换在走强;这样一来,短线黄金就是个高位强势震荡走势!4小时通道运行,因此日内1240区域压力,下方1225/6区域支撑,区间运行;操作上则建议1240~1225区间高抛低吸即可,不追单!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看涨不变!短期趋势:依旧关注15.0多空界!

  


  美好的事物的到来往往需要时间,白银也是如此;虽然看涨,但要涨必须突破15.0区域压制!中期操作而言15.0之下依旧只多不空,关注14.5以及14.3买入机会;前期14.0区域多拿着即可,既然长线就坚定的拿着!日内关注15.0区域强压力,下方14.5盘中支撑,重点14.0区域;短线反弹14.80-90空,回落给14.5以及14.0区域重点多!

  


  多头结构不变,国内产品不做过多解读;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TD黄金多头强势,关注272支撑买入机会;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后市关注3500区域,回落即可买入;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支撑上移272/3,逢低买入为主;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后市回落3500区域可随时补单!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77见顶以来,空头占优!短期趋势:有跌向60的可能!

  周二原油直接大阴线下挫,将原油带入强空头;昨日虽然有反弹,但最终在eia库存数据利空带动以及技术面综合作用下还是空头运行为主。行情在反弹后直接遇阻68,而后回落,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近似于倒锤头!

  


  盘面来看,原油空头凸显,预计还会继续下行;日内关注66.8以及67.7两道压力,逢高空为主;下方则66.0-65.80支撑,下破看跌65下方!另外,短线需提防66下方多头反抽!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没得说,跟随国际原油方向,看跌为主!今日建议关注545区域压力,逢高空,下方530支撑,破位则将跌向525以及520!对于多头,530下破前还有反弹,日内如不反弹先跌则可依托530做反弹多单,看540之上!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周线高位震荡继续!短期趋势:96依旧是焦点!

  近期美元指数焦点是96.0区域,昨日多头一度发力,最高至96.5之上;不过尾盘走高位震荡,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多头较强强势!而非美方面,纷纷新低,尤其是欧美则刷新4个月新低!

  


  盘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有继续上涨的动能;我们重点关注96.0区域构成的反向支撑!之上看多头,上方压力,96.5-6关注,重点是97.0区域!就4小时图而言,多头滞涨,需谨防回落;因此,96之上看多头上涨,一旦下破将走震荡!

  其他货币对,参考美指操作即可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