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多多多,波段持有短线继续跟进

2018-10-25 09:49: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上一交易日我们持仓波段多单的同时,短线在1227/28给了短多安排,晚盘给到1233/34位置,顺利落袋。尾盘回撤企稳再度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布局。

  



  周三时段,美股再遭血洗,标普500指数收跌3.09%,道琼斯跌幅2.41%,双双回吐年内全部涨幅,住宅销售数据疲软加剧了房价不断上涨料拖累经济增长,引发市场担忧。纳斯达克跌幅高达4.43%,创2011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股的接连暴跌,刺激市场避险情绪不断升温,增加了黄-金的吸引力。国际金在周三止跌收涨,美盘最高上探至1233.90美元,从低位1225.10美元反弹,实现连续两天收涨,创逾三个月新高。当前盘面价格继续走高,逼近前高。

  ETF投资者情绪也不断好转,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三增加1.76吨,当前持仓量为749.64吨,创近两个月新高。

  本轮反弹我们至1183精确断底以来,一路抄底拿多,波段多节节获利,同时短线也有多次进场参与,抓获多个小区间。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顶低转换,昨日盘面的回撤就是对前面1233高点后收敛三角整理区间的上轨做一个顶低转换,这个位置有压制转换为支撑;

  其次,快速的拉升之后必然面临调整。国际金在1220位置到1240附近走了一个急速上升,拉升幅度在20美元区间。在本年度的行情中超过十美元的行情并不多,多数围绕10美元左右区间波动,而接近20美元的拉升这么大的区间出现在一个交易日内,必然会造成附属指标的偏离,出现回踩修正动作也是必然。这个和前面1183冲高1233类似。

  最后,八月中旬国际金创下1160低点,单针探底急速探底回升,日线收阳后,我们开始把1160定义为底部,1160到1214的拉升属于见底后的一浪上升,而1214到1180的大区间迂回震荡定义为筑底阶段,也是二浪上升的蓄势阶段。随着盘面价格最终企稳1180位置,二浪上升在本月初展开。真个盘面价格的运行态势与我们预期完全一致。二浪上升在1240附近有所停滞,但一定不是终点,无惧调整继续多多多。

  总的来讲,盘面价格节节攀升,使得我们的波段多单利润不断放大。短线承压的回踩动作不过是日间杂波的修正动作,不会影响到大趋势的运行态势,认准方向,有的放矢。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第一轮在1183,1184,1186等布局的抄底多单依然持有,目标1250,1265。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第二轮也就是本周布局的1220,1222多单同步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3,第三轮挂单的1230多,1228多单已完成进场布局。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4,本交易日留意1230下方支撑,继续低多跟进。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5,如果出现直接突破1240的情况,回撤1236附近即可跟进多单。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37,1240,1244/45

  支撑位:1230,1228,1221,1218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