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避险升温催生上涨 黄金再涨可看1240

2018-10-24 13: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强力大涨破高,守稳高位转强,回撤寻求有力支撑,以待再度延展上攻!昨日盘中全球股市巨幅震荡,首先是亚太各股全线走低,午后欧股低开低走,美国三大股指跌幅一度扩大至2%,加之地缘危机集中爆发,一系列的利好提振得以让黄金全面走高,多方最高上探至1239美元,在此承压后回撤至1230下方,最终收于此关口附近。

  美股的再次暴跌引发美总统不满,周二其本人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对美联储现任主席的任命有后悔之意。此时的美元在美股的下跌影响中并未进一步彰显出避险作用,美元指数自96关口上方展开回落,最低接近95.8一线,当前维持96下方运行,相对于美股的疲弱来看,美指的下行势能似乎并不强。

  此前金价触高1233美元后承压回撤,盘中一跌下行至1220美元下方,昨日盘同样也是率先自此低点企稳走高,眼下可以确认1220美元处支撑的有效。当前市场看涨氛围急剧高涨,这样的背景下一定要防止其回撤风险,昨日盘触高后的大力度回撤就表明金价在接近1240美元处的阻力不容小觑,同时美元若企稳走高重返96关口,黄金再涨的压力会更大。

  



  黄金:起低1220美元,上涨至1239美元,昨日盘整体的涨幅较为可观,不过未能突破1240美元情况下最终回撤,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阳柱,短期及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日线级别上来看有调整之需求。4小时上,当前价价维持1230美元上方运行,但上行势能同样不强,短期均线率先拐头下探,短周期指标指向凌乱,不过经历昨日后夜的回撤,4小时上当前的反弹势能不足。

  昨日盘金价虽强力大涨,今日盘看涨的氛围与跟进的人比比皆是,可是单以技术面来看,尤其是小周期指向上,金价缺乏继续向上突破的量能,上方1239仍是强有力压制点,下方有支撑位于1226美元,再往下就是1220,因此今日盘激进的可于1236下方先看一波回撤空间,保守的等待以1220为低看涨至1230上方。

  


  原油:周初盘我们明确给出美油价看空的走势思路,其中70关口的承压大跌完全符合预期。昨日盘美油价下跌的幅度非常之大,最低已探至66关口下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阳,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略有放缓,但整体的弱势格局在短时间内难改变。4小时上,今早间美油价自昨日盘低点企稳后有所反弹,可是力度明显不强,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指向多头一方。

  或许美油价的下跌只是开始,即便有反弹,也是对其技术指标的修正。昨日盘美油价下跌的幅度着实很大,当然对空头势能过度的损耗是正常的,因此今日盘也不能在低位去追进,谨防反弹走势,往上延伸的强有力阻力位于68关口,并不是67,下方支撑仍看66一线,因此今日盘最好待美油价反弹至67上方后在择机布空,顺势看此前低点。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