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8.10.24金价过山车再次上演,日内何去何从

2018-10-24 09:42: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美指昨天再次冲高回落,整体格局仍然是震荡上行,目前从日图上来看,布林收口,需要消息面的配合来一举上破96.3这里,如果不破,价格还价回抽二日线95.65这里,而上方一旦突破96.3有望测试新高,而均线系统依然是多头排列格局,战略上我们仍然是采取低多策略。

  建议:回撤95.8继续做多,防守95.58,上看96.3-6.

  欧美:昨天探底回升,日图收一根十字阳线,这个线给出的意义有企稳迹像,但我们细看整个大的格局仍然是在空头中,日线的回补也就是跌的多了对于指标的修复,而布林线收口下方支撑于1.1425这里,同时周图半年线也指向这里,所以战略上我们最多看作是震荡下行,并不代表底部出现,一旦这里失守有望再次测试1.1350-1.12去,而上方短期四小时压制位在1.1488-1.15-1.1525.战略上我们趋势单主空,多单只限小仓参与。

  建议:1.1488做空,防守1.1508,下看1.1447-25破位中线持有,措施此单如果止损,给1.1525继续空,止损1.1565,下看同上。

  黄金:昨天价格走出过山车格局,第一全球股市下跌避险资金进入金市引发冲高,在1239.6一线回落,最低回抽1229.4,从整个节奏来看,明显要快半拍,第一波拉升回测位应该就是在1229.4,但价格最多到达1231这里,当时我们防止踏空所以1231.5直接进场,直接拉到1239.6一线再次回落最终还是回规到1229.4,从盘面来看目前行情来看,后市的上涨也不会一路顺风,一定是走三步退二步来上扬,因此对于操作上极为格,首先是价格的大起大落对于心态上一定要沉稳。

  对于日内来看,昨天突破回撤位的侧压力在1229这里,而日内多空点在1230,上方压制位在1237-40-45.战略上我们采取低多策略。

  建议:1231-30多单入场,防守1226,目标看1237,到位减仓设平损,然后持有。

  磅日:昨天价格下跌到145.26整个四小时的下降通道边线后开始反弹,早盘最高达到146一线,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继续看空,四小时有望二次探底回升,因此日内我们采取区间操作。

  建议:145.45多,防守145.05,上看146-146.3,给146.3全部出局反手进空,防守146.75,下看145.7.

  磅美:挂单1.3026空,防守1.3066,下看1.2945.

  原油:反抽67.-67.15做空,防守67.76,下看64.5-3.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