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危机!这一国家今日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 恐慌情绪爆表黄金蓄势待发!

2018-10-23 09:48: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欧盟委员会将在今日就意大利预算进行表决,决定评估意大利预算草案程序的下一步措施。意大利政府在昨日的回复欧盟的信函中确认了2.4%的赤字目标,然而欧盟上周才警告过,该草案严重违反了欧盟支出规定。因此,市场猜测欧盟大概率会否决意大利的预算草案。当然如果无法达成一致,欧盟或对意大利进行惩罚性措施。意大利危机将带来风险蔓延,恐变成一场准信贷危机。周二,黄金温和承压于1223美元水平附近,技术面预示金价正在蓄力反弹。投资者需保持警惕!

  

大危机!这一国家今日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 恐慌情绪爆表黄金蓄势待发!


  大危机!意大利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

  近期意大利预算问题一直是笼罩在欧元头上的一片阴云,眼下意大利和欧盟的预算案之争仍在发酵,意大利态度依然坚决。

  意大利周一对欧盟执委会表示,将坚持其备受争议的2019年度预算计划,不顾欧盟的财政规定;不过意大利也承诺,在未来几年不会进一步扩大赤字。

  在周一发给欧盟委员会的一封信中,意大利财政部长Giovanni Tria表示,他不会让国家的预算赤字扩大到比2019年2.4%目标更高的程度。他说知道这些计划不符合欧盟的规定,并且他希望与布鲁塞尔的官员进行“建设性”谈判。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Margaritis Schinas称,欧盟委员会将于周二在斯特拉斯堡举行的会议上讨论意大利的预算。根据欧盟的规定,执委会将在10月29日前决定是否将预算案退回罗马进行调整。若这样做的话,从欧盟否决之日算起,意大利将有三周的时间修改预算案。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Thu Lan Nguyen称,“尽管双方的语气都比较和缓,但很明显,这场争端还没有结束。”

  
大危机!这一国家今日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 恐慌情绪爆表黄金蓄势待发!


  欧盟委员会此前已经表示,它对意大利的计划并不满意。上周四,该委员会警告称,该草案严重违反了欧盟支出规定,而且是“前所未有”的背离。欧盟执委会上周就预算问题向罗马发出了一封警告信,这是欧盟正式启动审批程序的第一步,可能导致欧盟否决该预算案并对意大利政府罚款。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周一称,已收到意大利就预算草案问题对欧盟做出的回应,委员会周二将决定评估意大利预算案的后续步骤。据一位知情的欧盟官员透露,他们可能会发布一项前所未有的“负面意见”。

  德国财长肖尔茨(Olaf Scholz)称,意大利必须对其债务“谨慎行事”,而奥地利总理库尔茨(Sebastian Kurz)呼吁除非进行修改,否则欧盟应否决这个预算案;这些迹象均显示紧绷情势正在升温。

  如果意大利预算草案被欧盟否决,则将进入三周的谈判时间,紧接着可能达成一份协议来降低赤字,当然如果无法达成一致,欧盟方面或对意大利进行惩罚性措施。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