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喜从天降!特朗普中期选举迎来7000人“助选团” 黄金投资者乐不可支

2018-10-23 11:16:4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即将迎来国会的中期选举了。就在美国媒体和民主党都在期盼着11月6日,期盼特朗普被投票结果“打脸”的时刻,邻国墨西哥却爆发了一件更可能会“颠覆”中期选举的大事!墨西哥南部边境这两天竟迎来了多达的7000人的难民,而这“步步紧逼”的难民团成了特朗普最大的“助选团”。特朗普也迅速抓住了这根“救命稻草”,十分露骨地表示这是共和党最有利的一个话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周二,现货黄金继续保持在1220关口上方,分析师表示黄金准备爆发。

  

喜从天降!特朗普中期选举迎来7000人“助选团” 黄金乐不可支


  中期选举特朗普喜迎7000人“助选团”

  墨西哥的南部边境这两天迎来了一个多达的7000人,并且还在不断增加的超级难民团。据悉,这些难民绝大多数都来自中美洲国家洪都拉斯,因为在自己的国家找不到工作,看不到未来,更害怕他们国内严重的暴力犯罪问题,于是在一些“难民活动人士”的组织下,他们便纷纷聚集起来,开始向着美国前进,希望在这个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追寻他们的“美国梦”。

  目前,这个声势浩大的难民团已经抵达了紧邻美国的墨西哥的南部边境,并被墨西哥政府基本上拦在了几座边境城市。但从美国媒体的采访来看,这些难民仍然希望能继续向北走,并最终去美国追寻他们的“美国梦”。

  
喜从天降!特朗普中期选举迎来7000人“助选团” 黄金乐不可支


  那这个超级难民团又怎么会令特朗普“乐开花”呢?

  在距离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仅剩不到3周的时间里,特朗普所属的共和党的选情原本是非常堪忧的。基本上所有美国的民意预测机构,都认为民主党将在11月6日的中期选举中至少从共和党手中夺取国会下院的控制权。

  然而,这个目前正奔着美国而来且人数也迅速逼近1万人的超级难民团,却给了特朗普一个天赐的政治话题——因为特朗普之所以能在2016年的总统大选中战胜民主党的候选人希拉里,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他承诺将“严打非法移民”,不让难民再来美国分走美国人本来已经不多的福利“蛋糕”。

  所以,在这么一个节骨眼上,这么一个对美国边境“步步紧逼”的万人难民团,就反而成了特朗普最大的“助选团”。

  特朗普也迅速抓住了这根“救命稻草”,甚至于在这个难民团还没抵达墨西哥的10月16日,特朗普就已经开始在自己的推特上疯狂炒作这个美国边境的“巨大威胁”,不仅宣称这个难民团是民主党煽动来的,还十分露骨地表示这是对共和党在这次中期选举中最有利的一个话题。

  
喜从天降!特朗普中期选举迎来7000人“助选团” 黄金乐不可支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