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全球避险升温,黄金急剧攀升创反弹新高涨确立还将升

2018-10-24 09:0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日,全球股市再现下跌。下跌首先由亚太打头阵,中国,日本,韩国股市纷纷重挫,接着欧盘股市接力大跌,最后是美国股市开盘跌破200日多空重要牛熊交替线。受此影响,避险资金纷纷涌入金市,黄金一举突破1232.8高点再创反弹新高。其他消息方面,美国退群消息持续发酵,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表示,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的正式通知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交。可以这样讲,《中导条约》又是一条深刻影响黄金的因子,不确定性是否退出仍将持续利好黄金。

  技术面,黄金持续向上突破,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是完美多头形态。1160-1183与1214.5构筑的上升通道正在有条不紊地推动金价走高,现在通道阻力较为明显,这两天要重视上升通道阻力压力。但总趋势仍看涨,回调仍要中期布局多。

  



  4小时多头持续向上挺进,下方1183低点已经很远了,次低点1216不破,黄金仍将持续上升。4小时1216是多空强弱分水岭,低点不破,黄金仍看涨,中期仍需继续布局多。1小时1216-1218.5-1220低点抬高,并向上突破1233高点涨势正式确立,1220-1239快速突破,升势确立有效,凌晨虽一度回测,但升势根基仍在,仍需继续布局多看涨。

  凌晨回调10美金,在正常回调幅度内。在升势中,只要回调13美金以内都是良好做多点。空头回调并没有展开连续性,也说明现在趋势属于正常多头回调。日内回调首当多。早盘1231是支撑,是布局多好点位。上方可看1236,突破能到1242。总之,日内1229以上见低布多思路,应该没问题。

  周一1221炮兵正确,周二1222炮兵继续正确,周五1223炮兵正确,周四1221炮兵正确,1226阴军到达1223,1223再度炮兵入场到1229。此前1228.8空,1220.5多,1185.5,1186多,1187-1188多,1204,1218-1217多,1219等多都是正确的。

  中金财视服务系统欢迎你的订阅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1222炮兵出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