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30多看向1260,原油续跌

2018-10-24 08:58: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常说“走势包含一切”但很多人不理解,猛哥更深度更白话一点的解读就是“消息面的刺激要么是技术面趋势延续的助推剂,要么是趋势转折的导火索”所以猛哥从来不盯着消息面做交易,因为我们以短线为主,所以日内消息对市场的影响通常不会超过半小时,而利空的消息很多时候并不一定下跌,利多的也不一定涨,利多后涨的也一定是有技术面的支撑起着作用,所以时刻关注盘面中关键支撑和阻力的得失比猜测和预判消息面对市场的影响更加明智!

  



  昨日美元96.1如期再度承压,4小时连续录得长上引线的阴线,这也是昨日非美以及黄金强势上扬的关键因素,而目前美元由96.1的第4次受阻回落行情已经被确认,下方关键支撑依然在95.5位置!

  


  黄金:伴随着美指96.1的再次承压而强势上攻,而黄金自身技术面大家通过猛哥的图解也可以看出周一盘中回撤的低点1220也是短周期收敛三角形的下边线支撑,而昨日欧盘时段收敛三角形上边线的阻力以及上周盘中高点1232的阻力也同时被打破,美盘测试到1240后回撤,盘中周一1220的多,昨日1233多,现在1230挂多都是基于整体多头格局的明确而作出的正确决策,现在1232的破位确认了新一轮多头正式打开上行空间,所以回撤短周期收敛三角形阻力转变的支撑1230位置继续开多,而上方如图前期盘中起跌点1248和1251以及1260的阻力也非常明确,其中猛哥要强调的是周线月线级别1365下跌到1160后反抽的强弱分继续0.5位置也在1260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230挂单多持有,空仓的现价1231继续多,目标尝试向1260看齐!

  


  原油:原油单边走出来总是让人怀疑人生,当然沙特欲意有能力在3个月内到达1200万桶美日的产量是下跌的关键因为,其次记者被杀案件持续发酵以及美国将对沙特采取惩罚性措施也间接刺激着原油的走跌情绪,昨日盘面刷新上周2次测试的低点68.4后深夜一度跌至65.7位置,单日下跌幅度之大再次让市场瞠目结舌,如图前期盘中低点67.3没有企稳前弱势情绪仍将笼罩,而下方关键支撑在65.4和前期盘中起涨点64.4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66.7-67间继续空,防守在67.5,利润看65.5

  


  欧美:如图持续获得支撑的1.143区域在昨日盘中再次起到支撑作用,虽然市场担忧法国政局动荡,但技术面的支撑没有失守前任何消息面的影响都有不确定的2面性,虽然美元承压在96.1回落,欧美涨幅不如黄金,但短周期守住1.143的支撑下多头并不能过于悲观,上方继续关注周一盘中高点1.1534区域的阻力得失!

  具体交易策略:

  1:昨日公开给出的1.1447的多继续持有,跌破1.143再考虑调整思路!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黄金1225多,1230走!欧美1.154多,1.159走!

  


  


  黄金1225多1232走,美加1.3空1.293止胜,欧加1.505空过夜1.495止胜!

  而且完全都是公开的策略!进场有理由,持仓有底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