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调整即将破区间,原油68.0之上看反弹

2018-10-23 10:59: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摘要:黄金已有七个交易日被压缩在1215-1233之间内震荡运行,这种状态即将被打破,中期看好二次回探蓄势再走反弹。

  国际黄金

  中长期趋势:多头看涨!短期趋势:受阻1233回撤调整!

  周一承压1230一带压力继续走小区间震荡,上下幅度10美金,日线以小阴线报收,略带上下影。连续七个交易日的盘整之后,黄金上方1233/4一带已构成水平强压,在向上突破之前继续保持回撤思路。技术面,下方有三处支撑:第一,1214一带,前期低位震荡的高点;第二,1160--1182.5趋势连线支撑,目前与前期1365.7--1309下降趋势汇合于1193-95之间,同时此处也是前段时间震荡修正的中轴区域;第三则是这几日调整的盘中支撑1220一线,支撑力度不算太强,却是黄金以盘代调还是回撤蓄势的关键。

  



  基本面,前几日的避险情绪逐渐消退,接下来将进入炒作美联储2018年最后一次加息的阶段。整体会对黄金短线构成一定的压力,同时在中长期趋势上则会形成结构型的支撑。所以,操作仍旧主要以技术走势为主。操作策略参考上述观点,1230、1233下继续看调整,拉高承压1230、33附近压力做空,下看1220-14以及1200一线;入多的时机在于两点:向上突破顺势跟或回踩支撑后企稳参与,比如1214、1200或1193一带。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看涨不变!短期趋势:低位反弹遇阻,走箱体震荡!

  


  白银涨势跟不上,跌势不落下;这是白银自美联储第一次加息以来的走势特点,当然本次也不例外!白银涨幅明显低于黄金,并且力度上也弱于黄金!对于趋势行情,我们观点明确,当前就是多头筑底阶段,中长期只多不空;对于中短期,现在15不突破,多头不会来,就是走低位震荡!短线继续关注13.9反弹趋势线以及15.0下方的震荡箱体,回落多,空单不参与。

  


  国内产品不做过多解读,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TD黄金多头强势,关注272支撑买入机会;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后市关注3500区域,回落即可买入;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支撑上移272/3,逢低买入为主;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后市回落3500区域可随时补单!

  原油方面

  中长期趋势:周线高位两连阴,偏空运行!短期趋势:关注68.0-68.5区域支撑,之上看反弹!

  


  上周五小阳线反弹修正,昨天探底回升,日线收长下影十字星。短期来看美原油下方68.0-68.5区域支撑强劲,在近两周连续大跌回撤之后依托此支撑走反弹的概率很大。另外,美原油期货合约换期交割近日全部完成,关键位置新合约会开始新的趋势,除此之外基本面暂无大的消息。所以,短线操作依据技术面走势进行。日内继续关注68.5-68.0区域强支撑,之上逢低入多;日内盘中支撑关注68.90一线,尾盘二次回踩的低点;压力重点是69.90/70.00一带,突破会有短线拉升行情。

  原油期货

  


  继续关注545.0附近强支撑,前期高点区域,是当前的重点;其次盘中支撑550.0一带,压力566.0和575.0附近。操作思路和国际原油相同,阶段支撑之上逢低多,跌破防守位置出,然后再转变高空思路,看新一轮下跌空间。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周线高位震荡!短期趋势:关注96.15附近的突破情况,短线才有方向!

  周线震荡明显,日线走势偏强。上周五单阴回撤之后,昨天收覆盖型的中阳线,上方96.15一带压力是当前的关键,向上突破则继续看涨测试96.45、97.0附近高点;否则盘整后开始向下回落。下方支撑短线重点在95.45一线,盘中支撑则位于95.75位置。

  


  基本面,本周后续时段全球央行消息较多,同时有美国方面GDP,预计会打破技术面的短期修正。日内外汇操作,以美元短期方向为准,96.15之下先看回撤整理,低多非美,高空美系;若美指向上突破,再转变操作方向。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