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无法突破黄金宣告重回震荡,今日先空之后再接多

2018-10-23 10:07: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8年10月23日)黄金:

  1,先说美元,美元小时以及日线都双双走了一个明显的V型探底回升,价格最终守住了前期低点,再度回到了96关口,那么这里注意短线小时图,昨晚的连续性走强,使得黄金收盘96前高附近,并且临近收盘阶段无回撤,代表着美元的短线极强势,那么96的阻力效果大打折扣,今日提防美元突破企稳96一线挑战97一线从而打压黄金走跌!

  2,昨日的黄金最终高位1230之下受制,走了回调,价格无法突破1230,宣告目前黄金再度重回震荡格局,这也是为什么昨日我们提出1230为分水岭其下1228-1229直接现价博弈空单的原因,这就是物极必反原则,黄金持续的高位震荡,价格持续压制在1230之下,原本区间突破格局却无法连续突破分水岭压制,那么反而回落概率大!

  3,日内短线,黄金昨日白盘连续回落,美盘前夕小修正走续跌,这属于强弱法则教科书一般的展现,并且价格于1220一线止跌,也预示着黄金重回震荡的明显信号,短线的弱势下跌适可而止,无放量无延续,那么今日,黄金同样如此对待,下方1218-1216附近时依然触及介入多的位置,上方同样以1230之上位防守,可以选择1225-1226的前一日午后小时开跌口顶端作为空的切入点,继续做一个黄金小的震荡格局!

  观点:黄金触及1225.5-1226.5空,防守1231,目标1220/1218;黄金触及1218-1217多,防守1212,目标看1223/1228;

  今日(2018年10月23日)原油:

  1,短线转震荡,所以日内这就简单一句话概括,交易可围绕区间68.5-69.8来进行一个高抛低吸的操作,早盘这价格可以考虑触及69.4先空,防守69.9,目标支撑68.9/68.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