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反复,原油70.3-68.85做区间!

2018-10-23 10: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最好的遇见,并一定在最佳的时间里,而是在最需求的那一刻。最绝望的,无非是在最不如意时候,再来一棒。

  这种情景生活中有,交易中有,市场中也有。

  类似当前的A股,大阳的反抽,并不是在上升中,而是在大家几乎绝望的时候,也是人心最需求的那一刻。而绝望,往往是在病痛上撒盐。

  有人说:A股牛来了,真想骂骂这类人,一个大阳就来牛,净是胡说八道。肉不在自己身上掉,是永远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即便是筑底,也会有一个过程,大阳反抽,只是超跌反弹,政策底,并不会延续太久,市场熊市的时候,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不要听别人说什么牛,反弹跑,不断的回收资金,不断的做T,降低成本,如果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势,傻傻的拿着,亏30%,50%以上,幻想一波回来,除了运气,也找不到第二种方法。

  后面的走势,个股分化,强者变强,弱者继续弱,指数不是关键,关键是自家股票表现如何。

  自救吧,没什么高招,降低仓位,不断做T,这是当前唯一的方法。

  早安,汇友!

  昨日黄金,如期走势了回撤,但晚间却遗憾没有探底回升。

  有人问了一个问题:按照老师常讲的方法,欧盘连跌破底,美盘前6-8点反抽空一次。博美盘二次下跌。为什么昨日不是博空,而是等探底回升?

  其实很简单,所有原理的应用,在于趋势。定义趋势很关键,如果趋势定义不准确,那么作用就不大。

  例如,昨日我们定义震荡回撤,震荡的特征是延续性差。加上4小时指标,可以仔细的去观察。

  昨日虽然是下跌,价格却走的很慢,但指标很快,这就佐证了行情,一定不是弱势。弱势行情,价格下跌快,指标走的慢,而前者形态,配合日线,一定是修正,震荡行情。

  所以,探底回升,不看续跌,就是这样来的。

  今日方面,也不要因为昨日日线收阴,就继续看跌。当前日线还是存在续跌难的难题。

  另外,这两日运行的空间越来越小,延续性越来越差,那么和前面的震荡,没什么区别了,继续震荡吧。

  



  相对于今日走势,日内仍然是关键。

  按照昨日形态,今日早间继续延续反抽概率较大。

  早间支撑1220-1,早间触及做多,损16,博欧盘上升,目标1228一30一线。

  如果早间无法给到,那么建议观望。

  同时,空当前不做参与,主要还是位置和支撑线都近,当前操作空间不是很大。

  日内做不了,可以用观察法,看看日内强弱,美盘在布局。

  原油,昨日晚间看探底回升,力度偏大,但价格还是到位69.50一线。

  今日需要注意,原油继续维持震荡成份依然较高。

  下方支撑68.85-90做多,损68.3,目标69.50-60,强阻力70.30.

  上方触及70.30可空,损70.80,目标69.60一线。

  货币类继续关注欧元和英镑。

  这两个产品依然是极弱。

  依托昨日凌晨高点一线空。博日线继续连阴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