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高位震荡待突破,原油坚守看空思路

2018-10-17 10: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最近两天拉升后都没有出现大的突破,周一冲高至1233附近,昨日冲高至1232附近,都未能到达预期的1236附近,回撤不代表黄金已经转变趋势,趋势一旦形成不会轻易改变,所以不要去随意的调整大趋势的思路,不要有一点回撤立刻改变思路去看空黄金,现在已经不是震荡的走势了,黄金自突破1214以来,我们就开始看单边的上涨,虽然目前还没有到达1250的预期,但我认为是有机会的,只是需要一点耐心而已。

  从周线级别来看,目前的走势只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周一冲高周二再次冲高走了回落,而形态上变化不大,依旧是看涨为主的行情,而日线图来看,目前金价依然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我认为看涨的形态并未发生明显的改变,短周期而言,的确是有回撤的需求,但我认为回撤会比较有限,不会太强,所以黄金早盘已经出现了下跌,那么就不要追空了,大趋势没有改变,那么短周期的回撤只是给我们进场布局多单的机会。

  黄金目前已经调整到1222附近,建议直接在1222附近布局多单,短线的目标关注1232-1236,防守位置在1215,黄金短期看涨思路不改变,回撤就是进场的多单的机会。

  原油,最近两天的行情都维持在72.5-70.8的区域震荡,对于趋势而言,我认为原油短期依旧是下跌的趋势,这一点没有改变,而这几天是震荡的走势,不管是按大趋势,还是短期的震荡的思路,目前72美元附近的价位,我认为都是做空的机会,所以目前的思路非常明确,建议72附近直接空,防守72.5,目标71.2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