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晚间黄金核心是1225得失,美加欧加空单耐心持有!

2018-10-16 19:23: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就像挖矿,要挖到矿必须要找到矿山,在没那个矿主会毫无依据的去开采一座山,前期勘探就成了重点,矿含量如何,矿品位如何,最终核算后才会决定是否要投入开采!市场交易中发现具备交易价值的品种,并合理计算出参与这个品种能得到的收获和风险是否有参与的价值,所以交易最终就是发现机会的眼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要在单一品种中挖掘交易机会,而要从众多品种中发现有价值的交易机会!

  



  美元:依然纠结在95关口,目前来看3次测试均没破位,不排除95支撑继续反弹修正的行情,所以黄金能不能刷新1235的前期盘中高点阻力位也就要看美元指数95关键支撑点能不能破位的脸色!美元跌破95,黄金就是蹭蹭蹭的往上走,继续获得支撑反弹休息,黄金短周期就不好涨!

  再来看看黄金自身:短线维持强势不回调的格局,而隔夜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225也表现出强有力的支撑,所以保持强势格局的前提就是1225不能背跌破,所以多头思路的防守就是1225位置,失守1225就将展开杀多形式的调整走势,所以今晚完美关注的焦点就是1225的得失情况!

  外汇方面:美加如早盘博文思路和博文标题一样,1.3位置猛哥已经开空了,博文的思路很明确,没仔细看的朋友现在回头看看早间猛哥的博文就明白了!重要的是欧盘猛哥带领学员们在1.5045的位置还做空了欧加,因为美加的下跌思路明确,同时欧加1,505的支撑未能站稳,所以接下来同步看回撤去测试前期盘中高点阻力转变的支撑!目前美加和欧加的空耐心持有!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周一:黄金1225多,1230走!欧美1.154多,1.159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