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输了!民主党更合民意 黄金暴涨10美元后将一飞冲天!

2018-10-16 09:57:0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据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在国会众议院选举中的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此外,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1%,成为杜鲁门之后历任美国总统任内首次中期选举前支持率最低的一位。民调结果暗示在野的民主党将会大获全胜,共和党恐惨败。如果真的是这个结果,今后的美国政局将陷入僵局,政府恐会随时“关门”。周二,黄金温和回落至1227美元水平附近。周一现货黄金暴拉10美元后,分析师称黄金有望冲击1300关口!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输了!民主党更合民意 黄金暴涨10美元后将一飞冲天!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民调:民主党众议院遥遥领先

  美国中期选举即将在11月6日举行。中期选举每四年一次,会选出新的国会议员。虽然中期选举不涉及总统大选,但选举的结果却可能对本届美国总统余下任期的执政,甚至两年后的大选产生不小的影响。中期选举被认为是影响特朗普任期后半段政令推行的关键一役。目前,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在国会两院均占据多数党地位。而此次中选出现的一些现象可能对选举结果产生影响,这一切也都与特朗普此前的作为有关。

  据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14日发布的联合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民意支持率有所上升,而民主党在国会众议院选举中的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

  在注册选民中,民主党众议员候选人获得53%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候选人11个百分点;在潜在选民、即可能投票的选民中,民主党支持率领先共和党12至14个百分点。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输了!民主党更合民意 黄金暴涨10美元后将一飞冲天!


  在一些具体议题上,美国民众更倾向于支持民主党的立场。如医疗保险议题,53%的调查对象支持民主党,35%支持共和党;移民议题,50%支持民主党,38%支持共和党。民主党更受女性青睐,获得59%的女选民支持,共和党为37%。民主党在男选民中支持率为46%,共和党为48%。这项联合民调由纽约兰格研究公司实施,于8日至11日电话随机采访1144名注册选民后得出。

  国会中期选举定于11月6日投票,改选众议院全部席位和参议院三分之一席位。如果想在435席的众议院成为多数,民主党需要夺回至少23席。

  参众两院目前都由美国总统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控制。但民主党认为,今年他们可以在众议院赢得多数席位,从而取得众议院的控制权。据报道,众议院所有的435个席位都将在此次选举中改选。如果民主党想赢得多数席位进而控制众议院,他们至少需要从共和党争取23个席位。现在看来,这并非难事。很多共和党人近期因各种原因离开了众议院,所以局势难以预料。

  如果参议院由共和党控制,而众议院由民主党控制,会发生什么?

  简言之,便是“僵局”二字。由于政府的“左膀右臂”在很多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政府可能会随时“关门”。在美国,当国会未能就全国范围内政府运作的资金问题达成一致时,政府将停止运转。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