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单阳1224是分水岭,破位震荡区间走!

2018-10-16 10: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不知从何谈起执念,用过渡了是固执,用到位了,是经验。

  来一段交易的故事吧。

  交易,无非两种:容易被干扰和从不被干扰。

  我应该属于95%的后者,基本不会被干扰,哪怕你说的在有理由,我也有我坚持观点理由,每个人都有对行情的认知,即便错误,也是按照自己的逻辑来推理行情走势,没有什么是一定的。

  后来,学会了修正错误,即调仓。即便有的时候,调仓会丧失利润,但当行情不符合了逻辑的时候,就不会去坚持观点。懂得变通,是少受了很多苦,但也会遭到很多的抱怨。

  但有一点,不会有套单,慢慢的,交易会更加坚定,错就了错,没有留的必要。这也许是经验累积吧。

  而执念是即便明知道错误,但还想着自己的单子回仓。

  说一个昨日的故事。

  日内博空的条件,一定是不能破前一日高点,破位失败。这就意味着破位,一定要对空调仓出局。

  而固执就是把突破当假突破,还期待行情转折下跌。这就是套单的由来。一次次的固执,演变成了套单的开始。

  所以,有些时候,需要低头认错。不要太过于执念,让单子变成套单。

  执念没错,只是要把握火候,早安,汇友!

  昨日黄金日内上升,突破前一日高点,形成欧盘连涨,这就是典型的欧盘破高,美盘走延续。

  一般情况下,一定是借助美盘回撤二次做多。博美盘二次上升。

  显然这个方法没有错,那么来说晚间出现的两个细节:

  1,回撤力度过大,价格回撤到1224附近,吞噬了昨日上升回撤的50%位置。而回撤幅度过大,上升破高的动能就减小。

  2,晚间冲了一次,但没有破高,这就是因为回撤力度过大而造成了。

  而需要注意,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前期进入的多单,要借助上升,提前走,而不是继续看破高的目标。

  破高的形态,回撤力度不会过大,那么很很容拿下高点。

  今日方面,日线再度中阳,算冲高回落,凌晨横盘,在今日技术点中,和昨日不同:

  



  1,到底这三日的上升,算不算强。

  2,会不会连阳。

  从现在的形态来看,我们还是比较怀疑,上升依然是反弹修正的一部分。而连阳也比较艰难。

  那么今日就需要采取一种方法去验证:观察法。

  昨日我们用了早间上升,难破高,去博弈不破高点。

  今日方法雷同,上方阻力1331-2一线。是昨日美盘二次高点。

  下方分水岭1224一线。

  建议日内观望,看日内是否破高,如果破高,美盘回撤,多一次。

  而一旦日内压制,那么行情是震荡。美盘可以多空都做。

  这可能有人问到:为什么日内压制,是震荡,而不是空头呢。

  首先,前面涨幅过大,一定不是空了,而今日压制,也只是前面上升的回撤修正,毕竟出现有力度的上升,回撤之后,还容易二次上升,所以,是震荡。

  下方支撑1216-17.一旦日内破1224,那么震荡无疑,1217-1228做区间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出阳后没有连续,而继续探底回升。日线形成小十字形态。

  回撤的时间偏长,从形态上来说,属于价格修正,但原油受到消息面影响比较大,所以,不存在转折。

  


  但是当前行情处于区间,上方双顶阻力位72.7一线。

  下方小趋势线支撑70.8一线。

  价格刚好在区间中间。而且日线大十字。

  在十字K中,十字K越大,震荡概率越高。

  所以,今日原油也观望一日,震荡看待。等日内走出形态后,美盘在做安排。

  这种方法,叫做观察法:用日内的强弱,博美盘的延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