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多头调整后看涨1235-1240!

2018-10-16 18: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日内短线走势偏慢,白盘没有走出太大的波幅,但整体的趋势仍如预期,持续的强势延伸,昨天黄金冲高1233一线后回撤,回撤的力度可以接受,低点在1224,这是短期内的低点支撑,在此上方是可以直接布局多单的。

  前面已经说过,经过日线的大阳线拉升过后,已经走出了区间顶部的突破形态,我们近来多单布局没有任何问题,昨天给到的多单目标位1232也是精准到位,但上涨在盘中的延续性不强,从1216的低点支撑到1224的低点支撑,黄金还是有修正日线形态的过程。

  但操作上已经不需要再重复复述了,都是千篇一律的多单布局,没有任何问题,大家做的多单也都是相差无几的位置,不同的是我们还有1182-1284-1191的中线多单持仓,目标还是看涨1258-1300!短线多单可以随意操作,1224-1225-1226都是可以做多的位置,日内看涨1235-1240。

  原油,尽管回撤力度不大,但也是走出了空头的预期,没有太多可讲,日内依托72一线压制看至70一线。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