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波段多开始,今日还可布局!

2018-10-12 09:17: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黄金,昨日亚欧盘我们还是按照震荡思路去看待行情走势,但是没有什么消息推动,技术面也没有看出来会有大的走势,就这么意外的突破区间了,就这么意外的要开启波段多了。对于持有空单的投资者建议全部出局,换仓为多单,而持有多单继续持仓不变,目标看至1300附近!

  本周操作方面我们取得了不错的利润,周一1186多以及周二1186再次布局波段多昨日在1206出局,由于我们依然按照区间震荡思路来对待,所以在1208布局的空单在1212出局,同时1215两次提示布局波段多,目前也稍有利润,坚定持仓到1300附近,利润时刻即将到来!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从美元指数角度来看:周线级别可以看出,从93.79反弹恰好处于0.618-0.764受阻回落,而本周周线注定要收阴了。前期最高到达96.98开始筑顶,这次反弹二次筑顶,预计后期大概率回落为主,所以美元指数回落,对应的黄金长期内将会上涨。

  2、从伦敦银角度来看:上周到达14.90就已经破位下降趋势的平衡线,当时预计会大概率筑顶,但是黄金以及美元指数都没有好的信号,所以继续关注伦敦银走势。而昨天行情回落到0618-0.764区间开始上涨,日线收阳,有明显的二次筑底信号,后期首先将会朝着14.90这个目标位修正,虽然与黄金短期不同步,但是长期来看还会同涨同跌。

  3、从黄金角度来看:之前我们一直按照震荡思路来对待,昨日日线首先突破区间收出一根大阳线,很明显的筑底行为,并且我们多次强调破位1215将开启波段多,所以坚定去布局波段多单,后期看1300附近。

  4、对于理财产品布局:纸白银以及纸黄金可以重仓买入,耐心持有即可。对于期货沪银沪金也可以适当介入多单,毕竟有杠杆,所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适当分配仓位即可。

  



  操作思路:

  1215波段多耐心持有不变,破位1200出局,上方则关注1300附近

  今日回落1217附近继续布局波段多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