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10.12 黄金行情分析,突破震荡区间趋势是否到了

2018-10-12 09:09: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好久没有写黄金的分析了,有个把月了,一个是没什么好说的,很早就说了会很长时间的震荡,震荡行情都会做,死扛就是了,如果听听分析师的带止损,还会有亏损。昨日黄金单边上涨35美金,今年最大的行情,估计做震荡被套单的不在少数,我给大家说一下后续的行情走势应对:; 1.黄金大幅上涨35美金之后,突破了持续一个多月的震荡区间,跟我前面提到的看法一样,我看来,多头应该是即将到来,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如果近段时间快速回到震荡区间,那么则震荡还会继续。 2.今日周五,黄金行情在大幅上涨之后进行一定的回调是一定的,如果今天回调后一直在一个固定区间盘子,那么则预示行情是修正指标,则寻求机会继续做多, 3.多头趋势要确立,那么上方需要首要突破的点1365-1260的黄金分割0.382,至少要日线站稳,最好是直接贯穿站稳,短期的上方1230和昨天的高点1226.

  4.黄金行情能不能追多,我觉得今天最好等亚欧盘走完,看行情会大幅回调还是回撤盘整,这样大幅行情波动有可能会有趋势变化,稳健的最好观察下K线的走势情况,在继续跟进。

  



  5.今日要可以操作的点是1214.5,到了这个位置观察K线的情况,如果开始盘整,则可以考虑多单,目标价位为 1228.50 ,然后为 1235.00,如果直接跌破,看空,目标价位定在 1205.50 ,然后为 1200.00。 6.其他阻力支撑位:支撑位和阻力位:1240.00、1235.00、1228.50、1222.00收盘价、1214.50 、1205.50、1200.00,大家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