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10.12特朗普搅乱市场,黄金暴涨原油狂跌

2018-10-12 08:54:06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晓峰

  【国际消息面】

  10月11日(周四)澳元兑美元在周四大幅反弹,原因在于日内美元指数在美国总统讲话抨击美联储加息过快之后持续承压,令非美货币集体走向。相比那些仍然受到自身负面因素影响的货币,如英国脱欧和意大利预算风波等事件拖累的欧系货币,澳元的涨势更为可观。英镑涨幅跑输其他非美货币,因脱欧议案内容再引英政府内讧。原油价格下跌,由于股市下跌,库存攀升。受避险情绪提振,金价大涨创两个月来新高。

  【技术面分析】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开盘在1194.3,早间价格最低下跌至1191.1,之后便开始一路上涨,在美盘阶段,显示API数据以及失业金人数利好黄金,接着又是美国总统指责美联储加息过快,导致非美货币集体暴涨,黄金一路上涨至最高的1226.2,最终在1223.9收取一根大阳线。日线上由于昨日黄金的大幅度上涨,目前布林带向上开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MA5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整体技术面来说被这一波上涨强行扭转了过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一众均线都还在1200-1203一线,技术指标的过低,可能会让黄金接下来就出回落。小周期上,小时线连续走出3根阴线,K线跌至MA5和MA10均线下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向下,有望形成双死叉的迹象,早间黄金有望走出一波下跌,跌至布林带中轨1212一线,所以早间黄金可以进入一波空单。

  原油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72.68,早间开盘后价格便开始一路小跌,白盘价格跌至72一线就一直在这里来回走动,但是美盘阶段原油再次走跌,最低下跌至70.51,最终日线在70.99收取一根大阴线。日线上原油走出6日5阴的一个走势,价格从最高的76.90一路下跌至目前的70.90,跌幅达到6美金。随着昨日的继续走跌,原油再次跌破日线MA30均线的支撑点,后续将有望冲击MA60均线69.70一线的支撑点。小周期上,4小时依旧偏向于空头,不过小时线上,目前有望走出一波双金叉反弹的走势,并且小时线上出现底部背离的情况,所以早间价格可能会走出一波上涨。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0.1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1222-1223进空单,损1227,目标看1214-1212(短线)

  2、1203-1204进多单,损1199,目标看1210-1211(短线)

  3、早间70.90进多单,损70.50,目标看71.40-71.50(短线)

  4、上方71.50-71.60反手进空单,损72.00,目标看71.00-70.60(短线)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