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股接连暴跌,黄金一飞冲天确立涨势

2018-10-12 08:2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继前天暴跌之后,昨日美国股市继续承压暴跌。道琼斯,标普分别暴跌2%以上。可以想象的是今日亚太地区股市开盘后仍会下挫。昨日单边暴跌的亚太股市短期仍难言底。不确定的股市增强了金市魅力。黄金于昨天强势突破1212高点一举冲击到1225.5新高,正式确立日线级别升势。黄金上升的其他原因是特指责美联储加息政策,宣称美联储在加息上过于疯狂。数据方面,昨日公布的cpi和失业金人数与预期相差不大,相对黄金影响很弱。贸易上,加拿大周四确认针对七类钢铁产品实施临时性保护政策,就此条款而言,明显针对中国,也一定程度上刺激多头上升。总体而言,近期美国股市可能走熊是逻辑上黄金探底的重要原因。

  技术上,黄金终于收了一根近期久违的大阳线,此根大阳线属于标志性大阳线,不仅结束了此前跌势,也确立了未来方向。大阳突破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已经非常标准的暗示未来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升势。前高1212.5一并突破更加显得突破意义不一般。日线黄金已经确立升势,未来黄金将向上触摸1250。4小时黄金1183.5-1181潜在头肩底终于形成,成功突破1208-1212高点,4小时第三浪在开展中。1160-1213.5是第一浪上升,1213.5-11181是第二浪回调,1181至今是第三主升浪,预期后市不破1183将继续向上挺进至1250。4小时1200以上中线逢低布局多单。1小时黄金单边上行,没有回调看涨是必须的,不宜有任何空单。15分钟下方1215和1205低点不破,没有任何理由去放空,只能去依托此低点去逢低布局多单,继续看升。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核心上黄金已经形成突破,不管哪个级别,黄金都是看涨。在没有看到大幅下跌或连跌前,我们依然维持看涨做多。上方1215和1205低点守住,我们只能继续布局多单。白天1217附近可考虑多,上方看到1230。没有破位1215前不考虑空。若不小心破位1215当然我认为很难,那么下方重点关注1209以上支撑。

  中金财视服务系统欢迎你的订阅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单边升势形成,回调布局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