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守住1183上方反弹 原油看空

2018-10-09 08:56: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一回吐收低。亚盘高开低走,欧盘跌破上周五的低点1196.80走弱,美盘一度弱势走低至1183.30美元|盎司低位,看强不突破,仍回测区间下轨处寻求支撑,短期区间拉锯震荡未改。日线收盘中阴线。

  从周线来看,仍处于低位盘整,守住1160上方的盘底,不破此位不看空,同时此前低点1180守住仍看震荡,附图MACD低位金叉向上,有反弹修正需求。周线级别的修正,空间还是会比较大的。目前等待进一步整理,向上突破1214才能打开空间。否则会拉锯震荡代替反弹。

  短线图:小时图下探后轻微止跌反弹。短线强弱延续性较差,虽然昨天下跌,今天开盘看上去弱势,但小周期K线形态转换较快,主要看欧盘强弱。欧盘反弹,美盘则有新高,但是离高点1208已经有一段距离,日内短线还是难突破,倾向震荡思路,靠近低点1180上方以低多为主,上方压力处1203再考虑空。由于周初回测深,本周的区间可能继续拉锯在1183-1203之间震荡,昨日晚盘给出1185-1186的多单目前小有收获,上移止损至1183继续看目标。今日关注欧盘强弱,守住1183继续看反弹。介于短线反复,最好等欧盘启稳后切入。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修正。亚欧盘先惯性的弱势下探73.05低点,美盘时段反弹收复,并且还上破了亚盘起跌点,短线走成了震荡修正行情,周线有反抽回补确认上影线的迹象,不过考虑到周线调整结构形态,依托前高看调整思路不变。高位修正后仍看回落。

  短线图反弹后回补了跳空缺口,台阶下跌通道起跌点75.3是空头分界点,短线依托此位反弹空即可,目前修正后在拉动均线系统向下。今日压力74.40 74.90  分界点75.30.

  10-9(周二)交易策略:

  黄金:(1)昨晚1185-86多单上移1183止损持有。空仓的今日1185-86仍多 损1183  目标1192-1196.

  原油:74.40-74.50空  损74.90 目标73.30-73.0【若遇损则在74.9再空次  损75.40  目标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