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2次回测有望一步到位,今日1187下分批买入!

2018-10-09 08:0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周线看我们也是多次表述,目前美元后期如果走强,底部技术形态就是头肩底形态完成,目前我们头部暂时定义88.4区域无可厚非。左肩区域在91一线,无非右间目前依然在构造中,我们预期高于左肩是强势特征,但是最近行情基本围绕93.3到95.7区域横盘整理,毕竟中期大选还有1个月,美元也不能单边下跌,毕竟美总统执政以来自以为豪的政绩,股市大涨,失业降低,经济增长等,这些都是支撑美元因素,但是也不能大涨因为如果在涨那么贸易逆产更大,这样自己自三月以来的贸易纠纷,宣告失败,而且得罪世界各国,同时在国内企业也不好交代,毕竟对国内企业的资金补助都是杯水车薪。目前我们如图技术看,只有在破97.5这个颈线位,我们才能说美元从新开始走出区域平衡,开始新的上行,也许才有希望挑战100一线,目前看在没有大的消息面前,很难所以我们依然维持周线看美元区域震荡为主。


  既然我们周线已经定义美元维持一定区域震荡,那么米国到处喊其他国家操纵汇率,而我想说那个国家也没有它玩的得心用手。昨天,美元上行延续加息预期无可厚非,再加上上周鲍威尔鹰派言论发酵,关键昨日中国开始大幅降息宽松,其实这个事国庆节日过后央行正常的一次调整货币供给。但是,市场解读这是中美贸易战导致中经济预期衰退,中方为了保护经济持稳而采取的措施,而相比之下的美方基本面靓丽,而且官员讲话也是鹰派支撑再次加息,所以美元在借助人民币大幅贬值,开始冲击96一线,但是冲高回落显示96.2一线平台压力依然不容小看,所以消息增加震荡和幅度不会改变趋势。

  再加上外围英国退欧事件因为爱尔兰边界依然扑朔迷离。导致英镑被迫下跌。欧洲的意大利财政赤字上演成政局动荡,预算会议目标即使达成一致,那么和欧盟之间也是矛盾重重,要知道意大利发型的债券更多都是欧洲央行兜底,如果赤字过大债务上行,谁愿意为其买单?所以欧元拖累下行,这样非美两大货币都是下跌,也进一步刺激美元走强,技术看目前再次上行到95.5上,目前短压在96.2一线,如果今日失守95.5那么美元再次上演调整大概率事件。其实昨日美并无重大基本面,所以更多是因为外围市场波动所致。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2--97 支撑:95.5--94.8

  经过昨日冲高回落,那么美元颓势在现,所以今日反弹靠近96附近空扫损96.3目标在前期的聚集区域95.5--94.8,至于多单我们不建议高位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目前总体依然多头弱势横盘步步惊心,所以我们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对8月底部区域要进行多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再次上行节奏。昨日在继续下跌,距离我们预期点也是近在咫尺,无非我们要看本次回测到位置以后反弹的力度,毕竟1180一线国庆前测试后快速反弹1208,昨日最低下探1183一线,依然没有跌破上一波段起涨点,那么多头依然还是有救。毕竟K线形态不会骗人。因此1180附近区域无论从技术还是基本面都是具备反弹意义。这里不宜空了。


  日线看目前自3月27和4月11的通道上运行,而且随着横盘调整,目前支撑逐步下移到1165一线,而且我们走势看围绕这个通道区域运行,而且美元上行更多是避险导致,自身基本面好转更多是中期大选两党为拉筹码导致。周五非农显示无论从非农还是小时工薪都是看不出美经济多么乐观。更多在金主都是要维持美元平衡下,那么黄金就是成为第一个牺牲品,昨日黄金无厘头下跌,我们更多看还是主力洗盘所致,毕竟周五的非农不如预期,收盘1203上,那么技术回测市场大部分还是看多黄金居多,但是主力就是一口气不停直接跌幅20美金,直接多头闷杀。所以目前黄金失去大金主没有资金炒作下更多都是人为操纵明显,要知道任何一个商品只要离开资金的推动,在好的基本面也是无济于事,所以现在两党大选更多资金支持,需要美元,美股,美债都是保持合理的转换分流美元。目前两党金主也是看到这里直接控制COMX的价格影响现货,毕竟决定黄金定价权的是美国,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1920高位时候没有建空仓,而且现在1200附近黄金空仓接进历史新高,显然这个做给散户的看的,同时也是一个信号就是黄金暂时压制不能涨,每当我们看到濒临开始破位时候都是出现神秘大单砸盘就是如此。虽然石油和美元挂钩,但是决定石油定价权的是欧佩克,所以美国制裁伊朗以及打压油价都是不得心应手。但是人为操纵黄金显然是很明显。毕竟现在各国都是为美联储加息买单,没有更多外汇去购买黄金,都是要购买美元以防止本币继续贬值,但是,出来混早晚要还的,俄罗斯、以及印度后期更多的国家都是一定会逐步买入黄金才是避险王者。俄罗斯卖出美债持有黄金及时这个想法。所以黄金实物需求限制下跌空间有限,我们能做的就是跟A股一样慢慢煎熬,想想现在的股市在看看黄金你就是会顿悟原来背后的手才是决定涨跌关键。

  成功绝不是容易的事,每个交易者都想尽快找到成功的路,实际上绝大部分人会在路上死去,成功的路是漫长的,总是学习一点、实践一点、懂的一点、进步一点,失败与痛苦是你最好的老师。 任何事情,坚持了就是神话,放弃了就是笑话。这个道理听起来很简单,但很多人却做不到。不停的选择,不停的放弃,回头却发现什么事都没做好。————坚持,一定遇到更好的自己。

  但是一点我们要提及美10年国债受益率率再次逼近3.25%,显然这个是因为抛售美债引起价格下跌,受益上行,有人统计什么美债更多是美国个人和机构参与,国外的容量很小,其实这个都是片面的,如果中国或者日本宣布减持,你看下这个带来的恐慌和不信任绝对超出你的想象,所以信用危机也是再次挑战,毕竟美债发型是要以高利率回报才可以举债维持美经济运转的,而且美现在债务排名基本也是在世界前五,但是美如果经济没有预期强劲,拿什么来偿还债权人?现在美股开始调整,更多还是推动力逐步消退,更多美连续加息,必然让股市蓄水池里的美元逐步减少,这也是助推股票调整毕竟长牛了10年,该调整时候了,所以我们对于未来美基本面以及加息并不乐观,当然这个一定是中期大选以后,我们在根据一月基本面去深挖解读才可以,毕竟现在的非农都是假的,一切消息基本都是可以作假,

  我们今日思路就是判断多空强弱,第一1194能不能企稳收回,如果不能那么调整幅度和时间延续更长,下跌1175--1181区域能不能出现有力度的反弹。所以我们今日就是回落1184区域果断买入扫损1178即可,如果上行我们第一次碰到1194利润出局半仓,那么再次回测1189我们可以放心买入扫损1183再次回到前期我们熟悉震荡区域。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如图可以看到,其实现在石油上行动能和力度明显不如前期,冲高77以后再次回落,这也是月线重要压力,突破这里基本上方没有什么压力区域,昨日伊朗再次叫板美国,沙特的增产不能弥补伊朗的输出,所以我们现在唯一提放就是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这一消息才是石油致命的利空,同时上周70.8一线缺口,个人看必须回测才有望开始新的上行,昨日最低下探73一线企稳技术反弹,目前压力75.2一线。所以我们维持反弹继续做空:

  压力:75.2--76.5支撑:73.5--72.3

  建议反弹75附近继续继续分批空扫损75.5目标先看缺口73.5-72.3--70.8一线。石油我们中线看缺口70.8区域不变.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维持在14.3下加仓多不变,我们纸白银仓位已经到70%上周冲高兑现部分利润,现在回测我们继续加仓,这样成本基本在14.30左右。剩下就是关电脑忘记密码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