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186多看至1200,震荡偏多

2018-10-09 08:25: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命运偶尔会留意到你,发现你太过安逸,她觉得这样会毁了你,于是帮你改变,生命由此就开始多姿多彩起来。

  黄金昨日暴跌至1183附近,之后进行向上的起涨动作。行情还是1180至1215的大区间震荡,但是美元指数的向下破位95.5,为黄金选择出了方向。要多一些耐心,等待美指再次破位95.5,那么黄金就能够向上冲破1215,开启一段波段多头。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180至1215大区间震荡:连续七周时间,黄金均是区间震荡行情。上方的阻力高点是1215点位,破位则意味着波段多头的开启;不破则表示依旧是1215至1180的震荡;1180是1160至1215对应的0.618点位,只要不破位,下方的运行空间打不开,操作上还是以1180至1215的高空低多布局即可。

  2、1186多单:昨日下行至1183,提示在1186进行看多。行情开始小幅震荡上行。没有打破1180,则下行空间打不开,那么日内回撤至1186附近依旧可以做多,向上的目标看至1200-1205区域。

  3、美指依旧看跌: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的多头趋势已经改变,目前是震荡偏空的运行思路。美指的看空,将会带来黄金的上涨破位,耐心等待美指再度破位95.5,那么黄金将会冲破1215,并且逐步运行至1300附近的空间。

  



  操作思路:

  1186做多,破1180出局,目标看1200、1205

  1210附近收阴做空,破1215出局,目标看1200

  破1215做波段多,目标看1300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