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元震荡走高,黄金单边性下跌弱势偏空

2018-10-08 21: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今日美元震荡走高,黄金持续下跌。尽管自上周四开始,受美墨加协定最终达成,同时周五非农就业数据不佳,美元有所回落,但是依然维持在95上方,说明美元走势依然强劲,美国经济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9月底美联储加息以来,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已经有十来位美联储官员曾分别发表讲话,目前的情况是,除了一些2018年和2019年没有投票权的官员外,多数官员的讲话都偏向鹰派,这使得市场对12月份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而且对2019年加息次数的预期,已经有点从3次向4次倾斜的迹象。

  对于上周非农就业数据不佳,市场人士表示,这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飓风的影响,但是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稳固而强劲,失业率下降到60年代末到70年代初的水平,薪资增速仍旧符与美联储3%的预期保持一致。因此难撼动美联储12月加息。此外美国的国债收益率也在持续攀升,美国30年期公债收益率近期触及四年高位3.424%,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更是续刷7年高位至3.24%。这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美元的走强。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美元走强,黄金失守千二关口之后进一步回落,直至美盘左右金价一度失守1190美元关口,从而打破震荡小区间反抽,但整体走势依然是处于1180-1214美元之间。日线一根大阴线直接回吐上周涨幅并令其处于震荡底部运行,金价单边性下跌失守两城,短期弱势偏空。布林带依旧呈持平状态,震荡趋势预计仍将延伸,短期重点关注1180美元支撑情况,一旦下破金价则会引发二次探底的可能,若能持稳于之上震荡模式依旧,除非上方突破1214美元一带强阻,方可打开上行空间。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偏下,附图MACD动能偏弱,暗示金价涨势乏力。短线上看黄金连续性收阴之后,经过十字星的调整迎来二次下探下方触及日内低位1183.85美元一线,短线上看仍有走弱的迹象,下方重点关注1180美元支撑,不破即可轻仓博多,但短线趋势上还是偏向空头,所以操作上保持高空思路即可。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下方首次触及1182美元附近轻仓博多,止损4美金,目标1187附近;

  2、反弹在1191美元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182附近;反弹补仓;

  对于解套,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在这里不过多赘述。套单表明套的是单子,其实套的是人心,套单是那颗侥幸、无知、土豪的心,套的是机会,因为套单,你只能想办法去解套,在没有解套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你面前走过,但是你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你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去弥补损失,去赚回来。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万凯梓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