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208悬了!趋势分界线本周能否跨越?

2018-10-03 09: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金九银十,本月开头即是大涨,1184至当前1207价位,跨度已打破近一个月以来所形成的震荡幅度!

  强势回归仍需突破1208月线斐波那契缩略阻力位,这里尤为重要!近期多头曾多次上攻1208但均已失败告终!震荡,不是多头所愿,下跌更不是趋势所为!对于周期上的相对低位,震荡无非是在酝酿新一轮趋势性多头!但在时间上,似乎慢了很多!

  整体上来看,围绕千二起伏震荡的格局似乎已接近尾声!接下来,走出一轮单边似是成为高概率事件!

  但,1208仍是短期多头难以逾越的坎儿!必须突破此位,才能确认新一轮多头的成立!上方进一步可看至1227-1238!

  否则, 这里仍将是震荡区间的上行边缘线!仍将重回震荡格局中!

  简单的来讲,今日1208至关重要!关注此位!在此下方仍是震荡,突破企稳1208之上才能走出新高度!

  思路;

  激进者,1208附近仍可空,损在1212  看跌1198

  若能突破1208且企稳,则多头将进一步延续!届时可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