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白银底部初步构建且看黄金是否跟随    

2018-10-01 13: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白银底部初步构建且看黄金是否跟随

  祝福诸位国庆快乐,希望出门游玩的朋友不堵车,希望在家里宅着的朋友很快乐。

  今天就简单的说下对于行情走势的看法,这一轮在美联储加息后黄金是承压在1200附近位置下跌测试到1182附近,上周五时候再度出现了买盘自1182附近反抽测试到1193附近位置,这也是符合了笔者对于后市的看法思路,认为1160很大程度上就是年度内低点所在。

  为什么后市继续看涨黄金的原因在于黄金价格呈现弱势,但是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低位开始震荡上涨,再者经济整体格局不稳定,地缘冲突的存在也都是刺激避险买盘的存在。最近几个月的走势都是呈现一个低位区间内震荡格局并且每一次的下跌通常都会有快速的买盘跟进。

  在黄金自1182反抽后我们暂时把短线1185-87附近视作反抽的支撑节点位置所在,日内关注下支撑得失继续择机低多,依然认为1160会是年度低点。关注下阻力是1193-1200能够再度站上1200以上后市上涨就会开启。

  



  对比下黄金就会显得白银表现非常强势,这一轮我们是自14附近就建议布局多单一直到上周五时候白银也是测试到14.70附近位置,完成了一次不错的盈利了。对于后市而言认为继续长线看涨暂时不会存在做空的想法,后市阻力是15.00乃至于17附近位置认为可以继续择机逢低买入。包括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一样逢低买入就行了,唯一的就是需要耐心持有。

  得益于伊朗和美国的问题原油价格继续上涨,在站上站稳了70附近后原油价格目前已经是测试到73.50附近位置

  ,那么回撤关注下73附近可以继续考虑小多下,暂时也不需要做空的想法,阻力是在74.20-40附近位置在去考虑做空吧。当前的原油格局只能是继续当做高位的区间内震荡走势。【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