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黄金整理做区间,原油极强继续多

2018-10-01 10:15: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生而不同,求同存异。我是小狼,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祖国69周年生日快乐,大家国庆假期玩的开心。

  



  上上上周1208急跌1193,日线中阴,行情并未延续,上上周一延续1193的探底震荡反弹,一周碎阳走高。

  然后周五1211暴跌1192,日线大阴收线。看似极弱,但是上周一并未延续。上周一延续1192的探底,亚欧盘整理震荡小幅反弹。

  上周四暴跌,下破1192-1188的有效区间,然后行情放量下行。但是周五又没有延续,而是亚欧盘持续1184-1180整理,然后美盘出现了强势拉高。

  每周的行情节奏没有延续,周五变盘。行情下破了1192-1188将近一个月的整理有效下方支撑同样没有延续。简单说这个行情就是一个区间不那么规则的来回整理反复走势。所以还是不用趋势的角度思考,做整理区间即可。

  今日关注上方1193-1195压力,下方1185-1183支撑,在这个区间内高空低多

  


  原油相对清晰明朗,节奏清晰。之前围绕71.5-68/67区间来回反复,上上周突破了71.5之后我们就提到,年内原油牛市的大背景下,防止后市继续回归多头趋势中去。上周初偏强整理反复,日线多处十字星来回整理,周五大阳突破拉高。

  周内继续顺势跟多操作,今天关注73-72.7区域支撑跟多,继续去看73.5-74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订阅中金在线财视直播间享受明确策略服务指:http://cs.cnfol.com/gold/125797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