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劲爆!特朗普拉票演讲炫耀“我和金正恩相爱了”!黄金创21年来最长连跌纪录 恐被打入冷宫

2018-09-30 13:55:2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特朗普拉票演讲炫耀:“我和金正恩相爱了”!30日,在西弗吉尼亚州拉票的特朗普又爆惊人语录,“我当初和朝鲜接触时的态度强硬,金正恩也很强硬,我们陷入拉锯战。之后我们就相爱了”(so we fell in love)。特朗普说,“金正恩给我写了情意满满的信,写得非常好”。特朗普表示自己与金正恩发展友好关系的能力成了缓解紧张局势的关键。地缘政治风险降低,根据彭博统计,金价连续六个月下滑,创下1997年以来最长月度连跌纪录。强势美元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分析师担心黄金将重新测试8月份的低点。

劲爆!特朗普拉票演讲炫耀“我和金正恩相爱了”!黄金恐被打入冷宫


  特朗普称和金正恩“相爱”:我喜欢他 他也喜欢我

  “我们坠入爱河了。”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西弗吉尼亚州的一场竞选集会,为该州一名参议员候选人拉票演讲时,他用“相爱”渲染起了自己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亲密关系”。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特朗普秀自己和金正恩之间的“恩爱”了。据报道称,在当天西弗吉尼亚州竞选活动中,特朗普再次炫耀了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关系:“我们相爱了。”

  特朗普当天首先提到2017年1月自己就职前朝鲜的巨大威胁,他接着表示,今年6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峰会期间,自己与金正恩发展友好关系的能力成了缓解紧张局势的关键。

  据报道,特朗普一开始就点明了在他上台之前朝鲜带来的“巨大威胁”,接着就自夸道:今年6月的“金特会”上,他与金正恩发展友好关系的能力才是缓和紧张局势的关键。

  特朗普对他的支持者绘声绘色地讲道:“这是个很大很大的问题,你们都知道,我当时很强硬,当然他也一样。我们的互动有来有回,然后我们就‘坠入爱河’了。”

  
劲爆!特朗普拉票演讲炫耀“我和金正恩相爱了”!黄金恐被打入冷宫


  特朗普接着说:“是的,啊不,真的,他寄给我好几封措辞优美的信,这些信都太棒了。然后,我们就相亲相爱了。”

  他在嘲笑自己的前任们后继续说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猜这挺好的。我可以这样说吧?我们会再见面的。”

  提到奥巴马,特朗普说:“奥巴马总统在我上任前告诉我,我们国家面对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朝鲜。他说和朝鲜已经到了要进行战争的地步了,幸运的是,他没时间了。”

  似乎预料到有媒体会指责自己竟然与金正恩“相爱”,特朗普随后开始了自己的讽刺“表演”:“特朗普说他俩相爱了!”“实在太可怕了,没有点总统样子。”
劲爆!特朗普拉票演讲炫耀“我和金正恩相爱了”!黄金恐被打入冷宫


  据《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与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似乎正在筹备,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接受了访朝邀请。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