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美元强势为主导,黄金不破1195可择机空

2018-10-01 09:57: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今日是国庆节,金烁解盘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你是否已经计划准备去哪里旅游了?忙碌了大半年的朋友们是该趁着此次长假放松放松心情,好好陪着家人,让疲惫的身体和心灵得到短暂的休养,我们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烦恼,面对的问题很多,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该好好珍惜。行情每天都有,国庆节当然也不例外,节日期间本人依然会在线指导!

  上周黄金市场迎来诸多关键事件,其中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证词、美联储加息以及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对市场影响最大。鲍威尔在加息之后接连发表措辞乐观的言论,加之美国经济数据给力,美元展开反弹,这令金价承受下行压力。本周市场将迎来非农报告的洗礼,金烁解盘预计将成为影响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黄金:跟以往一样我们先来回顾下上周的的走势,上周一与周二波幅并不是很大,基本都是围绕日线中轨来回交投,而从周三开始则是受阻中轨后一路下行,周四更是加大跌幅,录得疑似破位下轨的大阳柱后,但周五周线收官并不买空头的账反而获得1180关键支撑,一路上涨反攻,重回1190之上,上周走势整体录得一颗下引线长于实体的小阴柱;上周的行情其实跟上上周的行情基本差不多相似,不同的是一颗带有上引线的阳柱,而上周则是带有较长下引线的阴柱,金烁解盘认为非农到来前,仍然还是交投高低点1210-1180区间进行,重点还是后半周数据指引;

  



  上周本人实盘指导方面跟上上周一样,依然给力,除了周一周二金烁解盘强调的继续会围绕1200展开多空拉锯,短线操作会变得有些枯燥,因此我们通知实盘客户则是多休息观望,等待下半周破位后中线跟进,但等到数据到来还是雷声大雨点小,不过后半夜我们坚持看多的1195以及1192的多单全部止盈离场,周四欧元的强势下挫给美元带来一线生机,我们布局的1190多单止损离场,但后市1187的追空操作止盈挽回损失,周五众人看空,但本人给出1183的多单强势止盈离场;每一单都给的有理有据,十一期间本团队继续在线指导,行情在我们就在;

  


  关于中线布局的问题,近期消息面的多方刺激市场,金烁解盘认为一旦信号出现就是我们开始布局的好时机,机会来临我们岂能放过。我永远喜欢做先行的事,而不是喜欢做跟随的事。你可以模仿品牌和文字,但你模仿不了征战市场多年的感悟和剖析。这对于观望者来说不疼不痒,对于激进者来说将是一个致命单边,对于稳健者将是一次难得的翻仓之计,想赚取把握利润的可以联系本人;

  回到今日的行情上来看,美指的强势已经形成奠定格局,不过上方依然存在阻力压制,周初的话先以震荡的思路来对待,上方关注上周五高点95.4的阻力压制,而下方则是关注冲高回落,二次回踩的低点95的整数支撑,周初围绕此区间进行,操作则以回踩做多为主,反观黄金的话,虽上周五录得上涨,但四小时以及日线仍受中轨压制,同时小时图存在回落的风险,所以操作上则以高位沽空为主,上方关注前期阻力1195的压制,下方则关注1185-1187的支撑力度;

  黄金操作建议:1、建议反弹1195空一次,止损1200,目标看1190-1187;

  2、建议下方回踩1185-1187做多,止损1180,目标看1190-1192;

  在投资市场中弱肉强食是这市场的规矩,纪律是执行线路的唯一保证,无论你是做什么投资投资,永远不要拿明天的钱去博弈没有把握的利润。要知道一个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千万不要情绪化交易,与市场斗气,那吃亏的只有你们自己。任何投资市场,一定都是风险与利益并存的,一个只会享受价格的震荡,却拒绝资金震荡的人,是很难生存下去的。

  撰稿人:金烁解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