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回抽将继续反弹,原油冲高注意回撤风险!

2018-10-01 12: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祝祖国节日快乐!本是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而今年的金融市场确很冷清,冷清的你没有办法相信,按照以往这么多年的经验,季节性的走势以及实物的需求,黄金走势应该是7-9月份属于上涨阶段,10月份之后开始走下跌,今年黄金走势打破我们参与这么多年规律,现在也处于国庆节假期,会不会在假期出现变盘和特大走势出现,因为我们上交所处于休市状态欧美则继续开盘当中,不休市,每年国庆节都会大行情,今年会不会例外?

  留给我们这几天来验证,黄金在美联储加息的情况之下出现了下跌,下跌没有出现太大的延续性,就是周四晚间在gdp影响之下出现了下跌,周五没有出现延续性的下跌,那说明市场的放弃还是很大的,并不是意愿继续做空,如果是意愿继续做空,那应该继续下跌,结果周五晚间出现比较强势的反弹,周五拉升之后回撤需要注意以下支持位置1188一线以及1186两个点位,这也是今天多头的防守线,所以时刻死定这里,上方依然需要注意1194至1193压力位置,如果今天处于一个震荡走势,那只能在1186至1194区间参与,切记不要来回追,因为追没有太大的利润空间,追不出来什么利润的!

  



  黄金大周期来看周线在一根阳线之下,并未延续上涨,而是保持了震荡走势,现在只要回踩周线收取实体的位置1180上方,不在跌破1180下跌都不回延续的,所以周线级别的关注什么时候在收取一根阳线能否收在1200上方,那样技术形态包括震荡的时间点也足够了,也到了该上涨的时刻了,还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的今年与往年不同,也是金融危机过后的第十个年头,而且今年打破了多年的走势之后,是否在酝酿更大级别的走势,我们依然需要看盘面的信号,以及市场的情绪,目前不管多头空头情绪,都被消磨的看不清楚了,所以现在耐心等待,市场爆发之后的延续性的走势。

  白银跌至2015年12月份低点一线之后,盘面已经出现了止跌的迹象,而且盘中周线已经收取了两根阳线了,按照这样的走法,白银站稳14.5之后,只要不出现比较大的消息面影响,应该会继续上涨,所以盘中我们提示过的14一线布局以及短线多头,继续持有即可,不要随意出局,耐心用时间来换取利润即可。

  原油在消息面的情况下出现了上涨,目前以及到达73.5一线,但是消息面影响过后的走势很关键,美国制裁了伊朗,却让别人舒服了,油价的上涨之后,能否继续延续上涨很关键,按照这样走法,我们看来74至75区间将有是这一轮走势的高点,所以不建议在去追多,短线多可以但是不适合中线多,还是等待上涨无力之后择机参与,空头为上策!

  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短线以1186至1188区间短多,风险控制在1184即可,目标看周五高点上方1194至1198一线,中线依然需要耐心,目前盘面的信号不是很强烈,耐心等待强烈的信号出现。

  白银:14一线提及的短线以及中线布局多头继续持有即可,不需要做改变,等待加仓的信号出现!

  原油:追多利润空间有限,不建议去追,等待上方74至75一线择机布局中空为主,切记控制仓位风险,以及资金管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