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10.1黄金加息后如预期探底回升日内先多为主!

2018-10-01 09:55: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先来回顾一下上周五的行情以及我们的做单情况,黄金在隔夜周四大跌至1183一线之后,周五亚欧盘时段整体围绕1181-1185区域弱势震荡整理,并且多次刷新周四的低点,最低试探到1180.6附近的关键位置,美盘时段,黄金接连突破1185以及1188两个关键位置压力,最高试探到1193.7附近的压力位置承压后最终是收线于1191附近的点位,日线收取了一个有上影线的中阳线,周四我们是在1183这里操作了一个多单,周五空仓的继续在1180-1181操作了多单,都是止损1178,目标都是看到了1188-1190-1192,部分仓位比较大的客户是留了部分仓底多单,在不亏的前提下继续上看的!加息之后的行情整体都是如笔者预期在走,周四跌,周五涨!

  2.前面公布加息时吴广超这边说过,若周三行情收在1195下方,那么后面的行情我大概知道怎么走,事实证明行情也是正如吴广超的预期在走,周四强势下跌到1183一线,周五不破1160-1214极限回撤位置1180-1181一线的强支撑后开始反弹 ,最高反弹到周四的二次开跌口以及大阴线顶端的压力位置1193-1194一线的位置,那么按照我的思路来走的话,这波行情说是筑底,肯定不是的,毕竟大趋势依旧是弱势,只是多头在被空头死死压制下的一波小的报复性反弹,反弹的空间也不会很大,但是就目前的走势而言,是还没有反弹到位的,记住一点,在美联储的加息周期没有完成之前,从基本面上来说,黄金就会一直处于一个弱势的格局,毕竟美元强势,避险资金也是涌入的美元美债等高收益的产品。

  3.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今日上方重点关注周五反抽的高点,周四二次开跌口1194一线的压力情况,下方则重点关注1188一线的支撑以及1180-1181一线的重点支撑位置,日内操作的话当以延续周五的走势先回撤做多,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194,1200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187,1180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回撤见到1188-1187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到1193-1194破位看到1198-1200一线,至于空单,盘中提醒为主,关注上方1198-1200一线压力是否能防守的住再考虑做与不做!撰稿吴广超,伪冒抄袭必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