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强势非农闹翻国庆!美加贸易谈判进入最关键时刻 黄金即将绝地反击!

2018-09-30 10:14: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加谈判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今日将见分晓?美国和加拿大就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展开了关键的最后一轮谈判。墨西哥本计划周五晚上公布美墨双边贸易协议文本,后由于新一轮的美加贸易谈判而推迟。墨西哥经济部长表示,将在接下来四十八小时内知道最终达成的是双边协议还是三边协议。分析师称加拿大要么在新的三边协议中,要么就得承受汽车关税。在送走万众瞩目的9月利率决议后,国庆假期将迎来9月非农数据。黄金市场仍然承受着9月加息的后续影响,非农后黄金有望实现大翻身。

  

强势非农闹翻国庆!美加贸易谈判进入最关键时刻 黄金即将绝地反击!


  美加贸易谈判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 加拿大还有机会加入NAFTA协定

  美媒称,美国最高贸易谈判代表说,留给加拿大加入修改后的与美国和墨西哥的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墨贸易协定文本今日将不会公布,此举是为给加拿大更多时间来加入协定。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在周四询问了加拿大在贸易问题所有事项上的谈判立场,加拿大也作出了回应。路透社报道称,美国会议员周四听取了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的报告,并预计这份期待已久的贸易协定将在很大程度上排除加拿大在外,但仍希望加拿大能加入其中。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表示,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讨论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墨西哥将坚持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是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三方协议;墨西哥、美国与加拿大仍有时间达成三方协议。墨西哥当选总统奥夫拉多尔也称,对于加拿大加入当前美墨达成的贸易协定的时间没有最终期限。

  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发声称,美加双方都为达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协定付出了很大努力,将在接下来48小时内知道是否能达成三边协定。


  但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表示,“我们对加拿大的谈判和谈判风格非常不满--我们不太喜欢他们的代表”。

  这显然指的是加拿大外长弗里兰。尽管这一表态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但特朗普再次对未来美加之间的重要的贸易谈判表示了怀疑。双方贸易谈判的停滞以及特朗普的评论也似乎再次表明了加拿大外长弗里兰以及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之间的个人摩擦。一位熟悉二人的人士表示,两人“看似相同但其实相差甚远”。莱特希泽曾是充满了重商主义贸易律师,弗里兰却曾是一个环游世界、对外交政策以及多边主义感兴趣的记者。

  周日(当地时间)是最后的截至日期。该人士称,莱特希泽传递的信息是,加拿大要么在新的三边协议中,要么就承受汽车关税。

  乳制品及争端解决体系为美加谈判主要症结

  据报道,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表示,加拿大希望保留的第19章争端解决体系和美国进入加拿大受保护的乳制品市场的权利是目前的主要症结。

  报道,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25日在纽约说,加拿大希望保留的第19章争端解决体系和美国进入加拿大受保护的乳制品市场的权利是目前的主要症结。

  但莱特希泽说,即使加拿大错过了最后期限,他也会继续谈判,希望以后能达成协议。他说:“我们不会放弃。他们是一个巨大的贸易伙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