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切勿紧盯美联储利率 黄金价格终将迎来反弹!

2018-09-28 15:45: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9月28日),财经网站Kitco News撰文称,有黄金市场分析师表示,投资者过于关注市场上的短期因素——美联储利率将稳步上升,但忽视了金融稳定面临的日益增加的风险。

  

注意!切勿紧盯美联储利率  黄金价格终将迎来反弹!


  随着投资者继续消化美联储加息及其货币政策,现货黄金价格已逼近1180关口。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盘价录得1188.20美元/盎司,跌幅近1%。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黄金投资主管George Milling-Stanley在接受Kitco News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他对投资者的反应并不感到意外。他补充称,这是黄金在此前利率决议中所建模式的一部分。

  “市场完全达到了他们的预期,”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一旦市场吸收了实际利率将维持在低位的信息,我预计将开始看到黄金价格反弹,目前的波动更多是对短期因素的本能反应。”

  美元强势仍是黄金上涨最大的阻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加息25个基点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美国经济表现好于其他国家,美元仍有可能升值。

  George Milling-Stanley同意美元可能继续上涨的观点,但他补充称,从长期来看,美元目前水平难以持续。

  虽然美联储仍对美国经济将继续增长持乐观态度,但George Milling-Stanley对此不置可否,称他们淡化了市场面临的日益增加的威胁,特别是贸易危机久悬未解,通胀上升的威胁大增。

  他表示:“贸易危机或关税争端,无论你怎么称呼它们,后果都是极其严重的,我们不应轻视通胀上升的威胁。”

  随着通胀压力不断加大,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随着政府和企业债务持续增长,高利率也难以持续。他补充称,在某个时候,投资者将开始关注经济衰退的潜在影响。

  “目前,市场很难在未来几周后再观望,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从黄金市场来看,George Milling-Stanley说,以目前的价格来看,黄金为寻求建立防御头寸的投资者提供了长期价值。

  他表示:“我认为黄金目前仍处于有利位置,风险重新定价将最终推高金价。我预计风险重新定价将很快出现。”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