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高官预测美联储12月加息 黄金多头正遭遇20年来最大挫折!

2018-09-29 09:07:3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渐进加息,美联储正朝向正常的政策立场靠近,政策决定取决于数据。另外,自4月中旬开始下跌以来,金价已下跌近12%。分析师指出,黄金多头正遭遇着20年来最大挫折!

  

美高官预测美联储12月加息  黄金多头正遭遇20年来最大挫折!


  美联储高官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渐进加息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该联储与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关系学院合办的会议上发表讲话称,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渐进式加息,中性利率的预期与货币政策正常化有关。短期声明并不意味则政策转变,美国整体经济表现强劲。

  
美高官预测美联储12月加息  黄金多头正遭遇20年来最大挫折!


  良好的前景包括非常强劲的劳动力市场,以及通胀率仅仅略高于2%的目标。预计今年美国GDP增速为3%,明年失业率将降至3.5%以下。美联储尚未决定将缩减多少资产组合,美联储正朝向正常的政策立场靠近,政策决定取决于数据。新兴市场压力是全球经济增长的一个忧患,财政政策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开始限制美国的经济增长,美国的贸易政策是强劲经济前景面临的另一个风险。

  虽然实施了财政刺激政策,但是美国仍没有通胀压力的迹象。灵活的汇率是非常有效的减震器。货币市场储备充裕有好处。对未来美国陷入经济衰退时美联储的降息空间感到“十分担忧”。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收益率曲线倒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