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加息余威压制,1200下方继续看空回撤!

2018-09-27 07: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利率在2018年内得到第三次的提升,在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美元相对来说大幅提振反弹,而黄金则因避险需求减少走回撤探底,最低给到了1190一线,这在整体的思路已经布局当中都没有任何的偏离,持仓的1202空单正中1190的最低点目标位。

  金价向下的回撤探底,1204已经成为本周的压制点,在短线盘面上我们可以看到1200为短线反弹的最高点,小幅反冲后回撤破低,那么金价还是会有继续向下回撤的需求,所以我们在短期内加息风波的余威影响下,日内围绕1200的短线压制继续来做一波空单。

  我们日内先关注1190的低点破位情况,下方支撑在1187-1188,也是今日内极有可能下跌触及的位置,强支撑1182附近,在1180-1182区域中线布局多单的策略暂不做更改,尽管日线上走出了压制形态,但在中线周期上仍是整理走势为主。

  黄金现价1196附近做空,1198加仓空,防守1201,目标1190-1187!

  黄金日内见1182中线做多,防守1175,目标待定!

  原油,昨日走势偏弱,但日线上是走出了小幅的探底回升,昨日给出的71.8多单继续持仓,日内见72可以继续加仓做多,虽然短线不强势,但日线上还是有着较好的强势形态,上方继续看73的高点目标位。

  原油72附近做多,防守71.5,上方看73一线!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