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市白丁:利率决议在即,现货黄金精准狙击

2018-09-26 21:18: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市白丁

  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周三,黄金价格整体呈单边下跌走势,日内亚市开盘,金价上方承压1202,下方支撑1200,区间内震荡运行,欧盘金价高位盘后突破下方支撑,K线位于1200下方震荡走低,短期并无明显回调,美市开盘金价维持低位盘整,价格无明显波动。

  消息面:据目前相对官方的发声,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演讲主旨是保护美国主权。特朗普称,美国反对全球化的意识形态,美国在将来只会给予尊重美国的盟国帮助。此番讲话透露出特朗普倾向于美国“孤立政策”,这加剧了市场对于全球贸易局势的担忧。

  周四(9月27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表利率决议,随后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几乎可以肯定美联储将在本周再次加息,且市场普遍认为,12月再次加息的可能性超过80%。关于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政策声明和点阵图,以寻找2019年加息的线索。

  需要提醒的是,最新的美国PPI数据和CPI数据都低于市场预期,距离美联储公布12月利率决议还有一个季度的时间,11月8日也还有一次利率决议,美联储也可能并不急于强调12月份再次加息的预期。有专业人士指出,若美联储的言论不如市场预期那样鹰派,美指可能暴跌受挫。

  技术面:黄金整体呈单边下跌走势,目前K线沿5日均线震荡下跌,10日均线,30日均线勾头向下,有下倾迹象。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放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发散运行;线型指标RSI刚刚迈入超买区。综合而言,黄金位于下跌走势当中,目前价格位于关键支撑附近,重点关注下方1191-1193支撑的表现,若跌破今日金价将出现瀑布下跌,反之企稳后可短线追多。

  操作建议:

  黄金见1191做多,止损1197,目标120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