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美联储今晚空降 黄金多空两难全

2018-09-26 14:39: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周三(9月26日)亚洲时段,国际黄金小幅震荡上扬。本交易日是8月24日拉出大阳柱后横盘整理的第23天,上一次5月16日至6月15日变盘节点也恰巧是第23的交易日。分析师段雄伟指出昨天国际黄金日内振幅仅6美元,空间已被压缩到极致,结合周四(9月27日)凌晨2:00 的美联储利率决议、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胆预测可能走出逾20美元的突破性行情,所以再次提醒投资者留意纽盘时段黄金是否会剧烈波动。

  分析师段雄伟认为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触及17年高点,7月房价涨势放缓减少消费者支出负担,尽管美国经济依旧强劲,但根据利率期货定价显示年内四次加息风险已被充分定价,国际黄金反可能因利空出尽而受益。分析师段雄伟从日线图上看,一旦黄金再次触及1207的55日均线阻力,很可能会越过1214.35的逾一个高点。分析师段雄伟称美联储有条不紊的升息也增加美元资产的吸引力,大量的赤字也需要他国买单,所以不能完全排除美元在调整后再次走强的可能性。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跌至1199.52美元/盎司,国际黄金企稳BOLL带中轨的位置再次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连续5个小时的拉升上扬运行趋势,上方关注1203美元的位置,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短期依然偏涨运行趋势,国际黄金1200-1210的位置可以介入多单,上方先看1204-1205美元。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涨势触及中轨的位置有望突破,国际黄金整体的走势偏涨运行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凌晨2点关注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国际黄金上方关注1208-1209美元,下方关注1190-1188美元的位置,目前的走势偏涨上扬。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