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9.26美联储携手EIA,黄金原油是蒸蒸日上还是水落归漕?

2018-09-26 14:39: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9.26美联储携手EIA,黄金原油是蒸蒸日上还是水落归漕?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的,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黄金消息解读

  新NAFTA协议或将排除加拿大

  26日凌晨,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演讲主旨是保护美国主权。特朗普称,美国反对全球化的意识形态,美国在将来只会给予尊重美国的盟国帮助。此番讲话透露出特朗普倾向于美国“孤立政策”,这加剧了市场对于全球贸易局势的担忧。

  NAFTA谈判出现重大转折。目前,据之前设置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已不足一周,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不管有没有加拿大,美国都将推进新的NAFTA协议。莱特希泽称,美国仍希望可以和加拿大达成协议,不过目前仍有汽车关税、钢铝关税等关键问题需要解决。而加拿大在这些关键问题上并没有做出让步,这给达成美加协议增加了难度。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围绕1200关口小区间震荡,随着金价反复的震荡,日线MA短期均线开始走平,当前于1202-1204区域形成反弹压力区,下方重点留意1190关口,金价已经连续3周守住1190支撑关口,本周继续留意此支撑关口的有效性,跌破的话,预计金价会下探1185-1180区域寻求支撑,上方多头分水线1214,后市反弹突破1214才会形成上涨形态,在此之前,日线趋势还是以偏空对待,反弹只是修正,多头形态未形成之前谨慎抄底看涨。

  黄金这两日的行情都是亚盘几美金的震荡,到了美盘开始走高,继而高位震荡收尾,这样的行情走势都是在加息之前多空不明,不论是贸易问题还是脱欧谈判在一定程度上都会对黄金有影响的,所以建议还是亚欧盘先观望为主,美盘找机会进场。

  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1203-05空,损1210.5,下看1190;

  首次见到1190-1192可以短多,上看1197-120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特朗普向OPEC施压以及API数据利空,原油收盘前施压油价转跌,昨天行情原油冲高后并盘整回落,原油昨日开盘在70附近反弹72.7附近受阻回落下探,最终在71.9附近收盘,原油昨日整体波动不大,今早API数据利空,原油整体趋势是看多的,但是今天会有短线的回落,在71支撑破位看70不破依旧看反弹72.8附近高点,今天原油激进72-72.2做空看71.5-71附近,止损0.5美金,今天需要重点关注22:30数据来袭,不见不散。

  -

  综合来看:今天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72.8阻力,下方关注71附近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72.4-72.6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71.6-70.6美元附近;

  2、建议在71.2-71.4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71.9-72.5美元附近。

  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从而真正将“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落到实处!投资理财从未间断,前行的路上有我相伴,不会迷失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