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恐袭恶化美伊关系!联合国成第二“战场” 未来油价将破百黄金大涨100美元?

2018-09-25 14:45: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一场恐怖袭击令美伊关系雪上加霜。伊朗阅兵活动时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5人死亡和数十人受伤。伊朗总统鲁哈尼24日在联合国就此发表讲话,称制造恐怖袭击的人获得美国支持,重申伊朗将严惩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25日特朗普将在联合国大会发表讲话。特朗普“迫不及待”地发推特做预告:“我会主持联合国安理会伊朗方面的会议。”这次,特朗普和伊朗总统鲁哈尼有可能面对面摊牌。受美伊关系紧张升级,周二布油突破81美元,有望继续上攻。黄金原油一直以来是“难兄难弟”,后市有望携手同涨!

  

恐袭恶化美伊关系!联合国成第二“战场” 黄金原油难兄难弟或比翼双飞


  恐袭恶化美伊关系,伊朗总统在联合国誓言反恐

  9月22日,伊朗胡齐斯坦省首府阿瓦士举行阅兵活动时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5人死亡和数十人受伤。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23日说,将对两伊战争纪念日阅兵式袭击事件的组织策划者发动“致命报复”。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当天早些时候认定美国支持的海湾地区国家向伊朗反政府组织提供资金和武器援助。

  美联社报道称,鲁哈尼所指可能是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或巴林。鲁哈尼说,海湾地区一些国家受美国支持和煽动。他说,“我们将克服现有情形,美国将后悔选择错误道路。”

  面对伊朗的指控,美国迅速予以回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表示,鲁哈尼应该反省本国的问题。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3日对福克斯新闻说:“如果自家出现安全问题,那么指责别人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在联合国大会举行之际,美伊紧张关系再次升级,中东局势恐怕也是山雨欲来。

  伊朗总统鲁哈尼24日在联合国就此发表讲话,表达了伊朗打击恐怖主义的坚定决心。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4日称,制造恐怖袭击的人获得美国支持,受到沙特和阿联酋资助。哈梅内伊重申,伊朗将严惩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在电视讲话中表示,袭击事件暴露了美国、沙特和以色列构建的反伊朗联盟。伊朗将强力还击,让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

  对于伊朗的指责,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伊朗指责美国很可笑。他说,伊朗不应这样看待美国,而伊朗的威胁并不会让美国担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