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一阴吞数阳返弱势,空方卷土重来主高空

2018-09-24 16:37: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中秋假期,原本是一个与家人开心团圆的佳节日,却注定黄金市场上的投资者有人欢喜有人愁。上周五,黄金价格于亚市盘中回踩当时10周移动均线1206附近后,一路震荡走高至1211一线颇有重振雄风的气势,然而好景不长就被打回原形。当日黄金价格在欧市盘初就一改早盘的强势开始震荡回落抹平日内涨幅,而在美市开盘后则崩盘跳水扩大跌幅,短短一小时内大幅下挫13个点左右至1192附近,回吐当周全部涨幅并刷新近八个交易日低点。

  有人会将黄金价格的这次下跌归咎于当晚关于英国脱欧的消息,诚然,当时在美市开盘后,英镑/美元下挫近130点,美元指数短线上扬近30点,对黄金价格产生一定程度的压力。但笔者杨珞谦认为这相比于此前美元指数连失95和94关口来说,显然是小巫见大巫,而那时黄金价格的涨势远没有跌势这么凶猛。归根结底还是黄金多方的势力薄弱,消息面上的利好根本无法支持黄金价格站稳1200关口,更不用说10周均线了。

  



  根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9月18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空仓规模再度扩大,投机客连续六周持有黄金净空仓。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空仓数量增加3254手,使得其净空仓规模扩大至10844手,其中多仓减少570手至197797手为今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空仓增加2684手至208641手为连续六周保持在20万手上方水平。

  不要总是嫌弃杨珞谦在文章中千篇一律的基本面,事实就是黄金在这方面所处的状况极不乐观,这理应是对你们的一次次警醒,也证明笔者经常谈到没有过多看涨理由的正确性。而本周四凌晨时段美联储将进行9月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宣布加息,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的概率超过90%,这个长期对黄金构成压力的因素终于要见分晓。

  今日周一而且是中秋佳节,能空仓安心过节就不要进行操作给自己找忧虑和不痛快,能观望就观望,有单子另谈。目前黄金价格4小时布林线中轨与已经下压的10周移动均线位于1202一线,而此时日线上布林线中轨和短周期均线共振于1200附近,显然今日黄金的上方阻力定位在1200-02一线。全面转弱的行情就不要再试图去寻找力度不强的小支撑,较强的支撑暂看1187-89两次前低位置。阻力与支撑已经给出,今日个人观点是继续看空,要怎么操作也应该心里有数。

  【黄金部分策略】

  反弹1200-02空,止损4个点,目标1187-8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