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台阶稳固反弹 短线上看1213-1218

2018-09-21 08:47: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四震荡收高,空间虽不大,但好在日线收在了高位,守住了1200上方,今日开盘进一步上探昨日高点1208并有突破的迹象,昨日整理蓄势,今日完成放量也是经常的走法,美元日线图如期中阴线收盘,今日惯性走低,助推黄金进一步震荡上扬。昨日1202低位多单其余仓位继续上看1212.

  日图收阳顶开了上轨的压力,短线有延续的量能,由于美元的走弱,使得黄金短线图结构依旧偏强,至少今天亚欧盘看好延续,但是空间仍是边走边看,毕竟本周整理了一周,可以继续窄幅震荡收尾,也可以在周尾放量。整体思路还是多头,即使是震荡,也是慢性震荡上扬。低多为主,支撑仍在1203.阻力则在1213.看能否突破放量。

  短线图:4小时缠绕震荡上升站上大周期均线上方,本周一直低位看多终有所获,坚持一个方向去做单,震荡中同样会有斩获,而且还是震荡式的多头,做多当然是首选。昨日尾盘回踩后整理,今日亚盘直接破高。说明量能较强,亚盘可能就是低多的进场位置,早盘一波放量后。小时图依托1202做防守继续看多即可,昨日低位多持有,今日1206-1207可加仓进多。

  原油昨日高位回踩修正,周线收官之作,仍有收出上影线的风险,此前一直担心三重上影线,昨日初步走出回落,今日若不突破71.30高点,上升得不到延续,短线防回落。所以短线在周尾还是不考虑追高,适当在高点之下看回调。当然现在的拉锯震荡,空间也是边走边看得,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压力在70.50  支撑在69.30.周尾震荡收官,空间不看太大。围绕70.50-69.10之间做震荡。亚欧盘反弹70.50-60附近短空  损71.0  目标69.80-69.60.下方见69.20-30附近做多  损68.80  目标回看70.0.

  9-21(周五)交易策略:

  黄金 (1)昨日1202低位多单上移保本。今日1206-1207做多  损1202  目标1213突破上看12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