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康燮:美指小幅跌落,黄金震荡走高

2018-09-20 20:17: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康燮

  2018年09月19日(星期三),国际现货黄金以1,197.90美元开盘,最高1206.20美元,最低1197.50美元,最终以1203.82美元报收。国际现货白银以14.14美元开盘,最高14.33美元,最低14.12美元,最终以14.23美元报收。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收盘微幅下跌。

  9月19日国际黄金收盘小幅上涨,因美元下跌。投资者消化了贸易紧张形势。此前中国表示不会以竞争性货币贬值作为报复。市场对中美贸易争端的担忧缓解,风险偏好增强。

  当天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强调,在通胀达到2%目标之前,不会结束货币宽松政策,并警告称国际贸易争端升级可能对全球经济增长造成广泛破坏。

  晚间公布的美国8月新屋开工美国8月新屋开工128.2万户,环比飙升至9.2%,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逆差1015亿美元,前值为-1241亿美元,预期为-1035亿美元,由于出口增加,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缩窄,经常帐赤字占GDP之比降至2%,为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小。美国商务部称,去年的税改改变了企业收入的计税方式,使得许多企业将现金引入国内。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 SPDR Gold Trust截至9月19日的黄金持仓量并无增减,维持742.23吨。

  走势分析:

  金价曾上试1206.20美元后受阻回落至1203.82美元附近水平。以日图来看,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之上,技术指标较强,暂以区间主导。关注近期高低位的表现,若失守则有延续走势的可能。短期支持位在1122.89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366.05元附近。白银走势相近,短期支持位在8.45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7.35元附近。

  今日建议:

  周三黄金小幅上涨,走势继续震荡。近期价格继续保持在预判的波动区间1214.28-1183.00内部运行。隔夜价格回测区间内局部阻力1207美元附近位置,未爆发下跌动能,若日内跌下1200美元,则黄金倾向于再向预判区间下沿回落。整体上,局部的高位相对强势整理有利于多头积蓄动能。为再次冲击8月28日高点1214.28及1217.10美元作准备。若价格再次缓慢测试区间下沿附近支撑再次上涨,节奏将更为理想。

  恒信贵金属首席分析师:康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