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非美强势直接多进场

2018-09-20 10: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昨日波动虽然不及预期,但也是走出了明显的反弹,1201的多单最高也给到了1206位置,美盘后的回撤也没有破位1200,而是维持了偏强的震荡后收盘,那么黄金在今日内就有继续走反弹破高的可能性,所以今天继续做多单布局为主。

  现在基本上可以确定短线支撑点1201,当前盘面强势运行,上方直接走高的概率偏大,短线上也不会有太多的回撤给到,也就是说做多的话就不会给到太好的位置,只能做激进布局,在4小时线上最多能给到的就是1202-1203,日内上看1210-1215!

  黄金1202-1203做多,防守1198,上方看1210-1215,激进现在1204直接分批进场!

  原油,在转合约后原油连续走反弹,日线上连续两日大阳收线,盘面上短线也是没有太多的回撤给到,都是短线横盘后直接上涨,但现在原油不建议追多,因为上方已经临近前面的72一线的高点压制,给到的话可以短线空一次,但主思路仍是多单布局。

  原油,71.9-72短空,防守72.5,下看71一线

  原油,71一线做多,防守70.5,上看72-72.5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